论坛风格切换
 
  • 5322阅读
  • 28回复

用高当手机的不一定是老板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3-04
手机现在已经不代表身份,反而是看一个人是否务实、简朴的标志。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3-04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3-04
说的不错 有同感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03-04
发烧友经常换手机的除外
调理脾胃,调经止痛,小儿停食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03-05
大学生们使用的手机都不低。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3-05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3-0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3-05
用低档手机的不一定是低档的人 >(eR0.x  
fx = %e  
老板不一定用高档的手机 ?tf<AZ=+^L  
)/uCdSDIc  
打工的人不一定用低档的手机 q]OgT4ly  
2[5z6oG  
………… HQ`A.E2  
开高档车的不一定是老板 MFs W  
开低档车的不一定是低档的人 `lN Z|U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