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3309阅读
  • 100回复

[[原 创]]碰什么别碰暧昧。。。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4-22
深水说,我知道你不能容忍暧昧。 BnqAv xX  
C^Tc9  
那天他跟我说了很多。而我,记住了这一句。 JGSeu =)  
<\?ySto  
他始终是了解我的人。 (`4^|_gw  
fyx-VXu  
我一直以为,我喜欢那种寂寞而暧昧的感觉。 Kwfrh?  
<"/Y`/  
我以为。 WUAjb,eo  
E8=.TM]L  
而好像,我对于这种感觉,只是如同叶公好龙一样。远远地望着,远远地欣赏着,甚至通过文字来把玩它都可以。但是,当它走近我,我却会本能地抗拒,本地地避开。 whoz^n3NE  
%p"x|e  
我不能容忍对方的暧昧,同样,我也不能容忍自己的暧昧。 /^qCJp`  
|Wj)kr !|  
某人说我在很多事情看法上都很幼稚,但却很真诚。我想,这其实是在变相地说我傻。 skdSK7 n  
F {]:  
好像不只一个人说过我单纯和天真。所以许多时候自认为的世故和看透都开始受到了自己的质疑。 pq*b"Jku1  
@y->4`N  
也许我真是个大傻。 $}l0Nh'Eu  
q^Lj)zmnK  
随他们吧。就算我简单愚蠢。 jDcE_55o  
9x&,`95O  
我想,我还是要做个感情干净的女人。很清晰的喜欢与不喜欢。没有任何模棱两可的纠缠。 ;=hl!CB  
z7MJxjH  
它们都与寂不寂寞无关。你可以寂寞,但是,你不能以寂寞的理由去接受暧昧。 b]~X U  
>DQl&:-)t  
解决寂寞,可以有很多方式。我宁愿去选择其它的任何一种。而不是暧昧。 nTY`1w. ;  
2Y&z}4'j  
暧昧,是一种借口。 @.T'  
eg) =^b  
你可以爱,或者不爱,但是,最好不要暧昧。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00楼 发表于: 2011-04-28
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
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
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
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

只看该作者 99楼 发表于: 2011-04-28
玩深沉

只看该作者 98楼 发表于: 2011-04-27
我觉得楼主肯定有外遇,让老公知道了。后果很严重,不知道说的对不? \Z ] <L  
[ 此帖被龙腾在2011-04-27 20:15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97楼 发表于: 2011-04-27
现在怎么样了?

只看该作者 96楼 发表于: 2011-04-27
聪明的女人
与窗外清风、茶中郁香共享潺潺流水与心动!

只看该作者 95楼 发表于: 2011-04-27
有点错版
任作白衣卿相,风前月下填词。

只看该作者 94楼 发表于: 2011-04-27
男人无所谓忠诚,忠诚是因为背叛的筹码太低 女人无所谓正派,正派是因为受到的引诱不够 MRxzOs  
顶一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