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202阅读
  • 34回复

大家喜欢吃老北京小吃爆肚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2-25
做个小调查,举手之劳,大家帮个忙吧~~~ [u[`!L=  
A:不了解 Sbub|  
B:挺想吃 k)D:lpxv  
C:吃过但觉得一般 ~2xC.DF_N  
D:挺喜欢的 Uq/#\7/rL  
iTTe`Zr5y  
!4uTi [e  
麻烦大家!谢谢大家! '0_Z:\ laU  
X E]YKJ?|k  
%MyA;{-F6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2-25
集上有了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2-25
回 1楼(滹沱野叟) 的帖子
我打算开一家~~~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02-25
加上灌肠和卤煮,还有炒肝,老北京烧饼,肯定能火,但是要做好。
以和为贵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02-25
引用第3楼清晨清于2014-02-25 20:26发表的  : @B5@3zYs  
加上灌肠和卤煮,还有炒肝,老北京烧饼,肯定能火,但是要做好。 [P8Y  
K"Vv=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2-25
引用第3楼清晨清于2014-02-25 20:26发表的  : m9Gyjr'L  
加上灌肠和卤煮,还有炒肝,老北京烧饼,肯定能火,但是要做好。 <(`dU&&%"}  
67%eAS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2-25
辛集有卖的吗?想品尝试试。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2-25
做好了还行,在辛集开一家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