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先活块面,搁点油,多放糖,愿意放点泡打粉还发喧,不放还脆。只是忘拍照片了,下一步再上图。
!
w H'b y|Ir._bt 二:搓条。
!vk|<P1
Y}[ c^$S >5j<4ShW 三:半成品
<}sq?Sfq!
#?XQ7Im cZ<A0 l2&`J_" 四:开炸
6<' 21
/__PSK RKPD4e>% ;s~X 五:成品,还不错吧!热着发软,放凉了就嘎嘣脆了。
8X I?
:<Fe P(
;?kg}0 顺便说一下,哪个老板有光皮裁剪的活给留个联系方式,干了多半辈子了,技术杠杠的!
Ton94:9bZ VwEb7v,^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