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283阅读
  • 24回复

厂子没活没有法,闲的老婆子炸麻花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2-23
一:先活块面,搁点油,多放糖,愿意放点泡打粉还发喧,不放还脆。只是忘拍照片了,下一步再上图。 \l`{u)V  
0]^gT'  
二:搓条。 dQO  5  
;<nJBZB9u  
ofPv?_@  
三:半成品 $\M];S=CY  
y! QYdf?  
}02(Y!Gh  
i)$<j!L  
四:开炸 GR_caP  
Jje!*?&8X  
n9-WZsc1  
W! J@30  
五:成品,还不错吧!热着发软,放凉了就嘎嘣脆了。 n9R0f9:*  
JU)k+:\a  
=hY/Yr%P  
顺便说一下,哪个老板有光皮裁剪的活给留个联系方式,干了多半辈子了,技术杠杠的! z*9 ke  
4U u`1gtz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2-2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2-2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02-24
今年确实活少,没办法。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02-24
不错,好有食欲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2-24
看着就好吃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2-24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2-24
出去游览一下祖国的大好河山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