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先活块面,搁点油,多放糖,愿意放点泡打粉还发喧,不放还脆。只是忘拍照片了,下一步再上图。
\l`{u)V 0]^gT' 二:搓条。
dQO
5
;<nJBZB9u
ofPv?_@ 三:半成品
$\M];S=CY
y!
QYdf? }02(Y!Gh i)$<j!L 四:开炸
GR_caP
Jje!*?&8X n9-WZsc1 W! J@30 五:成品,还不错吧!热着发软,放凉了就嘎嘣脆了。
n9R0f9:*
JU)k+:\a =hY/Yr%P 顺便说一下,哪个老板有光皮裁剪的活给留个联系方式,干了多半辈子了,技术杠杠的!
z*9 ke 4U u`1gt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