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上下一盘棋,买房的人一天比一天少,楼盘一天比一天多。 nB WVG
现在人们都想开了,房多上税多,缴物业费多,贬值的时候卖都卖不出去。 , 0MDkXb
现在国家让多生孩子都没人生了,为什么,人生苦短,享乐优先,社压太大,负担不起。 -]\UFR
甘心当一辈子房奴的人,会越来越少,回归理智,放下包袱,享受人生,才是真理。 6/Q'o5>NL:
爷爷,奶奶,一套房; c54oQ1Q&"
外公,外婆,一套房; g,r'].Jg
父亲、母亲,一套房; j0~]o})@i
男孩、女孩,最少是三套房! #jv~FR`4v^
独生子占80%,房子以后住不清。 L"P$LEk
按照中国迷信的说法: w?Cqe
N
房属阴,人属阳,房多人少,死的更早,阴盛阳衰,多病多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