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140阅读
  • 26回复

对越参战老兵的感言之13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4-02-03
《参战老兵之歌》 sMn)[k vX  
]VCVV!G_=n  
我们是当年参战的老兵 O?=YY@j  
i0TbsoKh:  
我们冲锋陷阵杀敌立功 zFba("E Z  
南疆沙场 我们叱咤风云 nc2=S^Fqu  
万里边境 有我们矫健身影 %2;Nj; J$  
9*&c2jh  
我们是当年参战的老兵 @|2L> N  
我们保家卫国不怕牺牲 /TndB7l"3  
硝烟远去 我们怀念战友 " K9/^S_  
木棉青松 是战友们的英灵 [XKudw%  
vh/&KTe?:  
老兵不老 军魂永恒 %tvP\(]h  
青春不再 依然血性 ^c-8~r|y,  
不后悔岁月的匆匆 cS2PrsUx  
甘愿奉献无悔今生 <l.l6okp  
4m:D8&D_M  
老兵不老 军魂永恒 MP3Vo|}3  
铮铮铁骨 一世豪情 ^7Hwpn7E  
不埋怨今天的无名 i!a. 6Gq  
只因祖国在我心中 C$+z1z.!  
)/y7Fh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4-02-03
国家赋予我们参战老兵的荣誉。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4-02-03
广西 E Xxv  
宁明烈士陵园 &|K9qa~)Y  
'nT#c[x[0  
2014 PNs*+/-S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4-02-03
中越战争,是被人们遗忘的战争。现在,除了那个年代过来的人和一些军迷,有谁还记得那场战争? srQGqE~  
《十五的月亮》、《血染的风采》两首歌,估计也没几个人记得了。中越战争是一场对很多人刻骨铭心的战争,现在却被人遗忘了!遗忘历史,就意味着背叛! $3 =S\jyfK  
b]b+PK*h  
   ­           遗忘历史,就意味着背叛! ­
实事求是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4-02-03
顶了---------------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4-02-03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4-02-03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4-02-03
敬礼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