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像坐火车,过去的景色虽然美好,可你总要向前走.
KrE'M 2013年还剩十几个小时就要过去了,你过得怎么样?
X06Lr!-% 有起伏,有变迁,有错过,也有收获。
n"(!v7YNp 若是美好,那很精彩;若不满意,也是经历。
8 t5kou]h 别焦急,莫放弃,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
P=94 用最少的悔恨面对过去,用最多的梦想面对未来吧。
11=$]K> 2013年回望过去,一切经历,都是修为,觉得值得,就是荣耀。
3"y 6|e/5 新的一年,清空遗憾和失落,带上梦想和期待,和我们一起,继续前行吧!
'X?xn@? !
xCo{U= jo`ZuN{ 2013年的最后一天!这一年谁陪你一起度过?你最想感谢谁?说出你对他们的感言!
UD.bb 2014,就要到来,这一年注定会遇见最好的自己。
_VrY7Mz:r r`O
Yq gfQ?k 75^6?#GS W$c@C02< W:d
p(,L [ 此帖被社区管理员在2013-12-31 17:29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