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239阅读
  • 43回复

上帝啊,你把专家带走吧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3-12-21
严重同意,专家真不是什么玩意!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3-12-21
回 10楼(将错就错) 的帖子
多么精辟呀
我心飞扬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3-12-21
特色中国还有几个有良心的知识份子?精英、砖家、叫兽已经成为世界的笑料! V (rr"K+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3-12-21
还是让闫王派小鬼把他们带走吧!他们不配让上帝带走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3-12-21
可别再说话了   -S; &Q'Mt  
你说交通拥堵,给你限号了。 <fM>Yi5  
你说私家车太多,给你摇号了。 HdQj?f3  
你说油不合格污染空气,给你把油价涨了。 {^&@g kYY  
你说房价太高买不起,给你征税20%了。 Li`hdrO'ii  
你说国产奶粉垃圾,给香港下禁令了。 aIvBY78o  
你说出租车不好打,给你把钱涨了! p/|(,)'+jx  
你说养老负担重,给你延迟退休了! )teFS %  
你说延长春节假期,连除夕都不给你放了! 2eok@1  
你再说一句试试。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3-12-21
引用第27楼滹沱野叟于2013-12-21 18:25发表的  : 4%bTj,H#  
还是让闫王派小鬼把他们带走吧!他们不配让上帝带走[表情] +Hy4s[_|  
DJ:38_F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3-12-21
同意楼主 lS{4dvr?w  
rzr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3-12-21
上帝要专家干吗?又不能擦屁股。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