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岁,三口之家,宝宝5周,纯工资收入,两个人挣钱,小平房住房,两边老人均无养老保险。老公4000-5000不定,今年或许平均下来4000多一小点点吧,我一个月2600。收入一年大约8万。没有其他方面的收入。
vcy+p]6KE- uY3$nlhP6 _6n za)OFH 支出方面:
gi@&Mr)fS 孩子:1万(大概估计数,园费+生活费用)
@$QtY(a 家庭生活开支:1000元/月*12=1.2万(含水电费、等等)
WV|9d}5 暖气费、物业费2600元
ou|3%&*" 人情支出3000元
YE"MtL { 每年孩子大人贡献给医院的3000元(今年宝贝住了一次院,报销完还合2500元,所以这个似乎算的少了)
b[n6L5P5m2 意外支出:3000元。
R 'mlKe x 双方老人5000元(大约一周回一次家,每次买菜,日用品什么的大约100多)
@ohJ' 衣服:1000元
W^:g_ 总计支出约4万元。
-xH3}K% 6xh-m JP]4* l
一年结余4万元。(实际似乎剩下的还少一点)
bDw\;bnG w+%p4VkA<r b1e)w?n 目前没有车,房贷刚刚还完,无存款。双方老人身体勉强算是还好。打算买车。感觉压力超大。
m`XaY J 86&r;c: \q-["W34 大家现在都过得怎样啊?带年龄和家庭情况的来
`i!-@WN" fB; o3!y Q3)[
*61e }LIf]YK E9 #o0Di [ 此帖被惜雨在2013-12-15 10:00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