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岁,三口之家,宝宝5周,纯工资收入,两个人挣钱,小平房住房,两边老人均无养老保险。老公4000-5000不定,今年或许平均下来4000多一小点点吧,我一个月2600。收入一年大约8万。没有其他方面的收入。
]xq::a{Oy n85r^W cb+y9wA 支出方面:
J9@}DB 孩子:1万(大概估计数,园费+生活费用)
G:+16XCra 家庭生活开支:1000元/月*12=1.2万(含水电费、等等)
5gNLO\ 暖气费、物业费2600元
QP\yaPE 人情支出3000元
IhW7^(p\ 每年孩子大人贡献给医院的3000元(今年宝贝住了一次院,报销完还合2500元,所以这个似乎算的少了)
fcAIg(vW 意外支出:3000元。
L~MpY{!3 双方老人5000元(大约一周回一次家,每次买菜,日用品什么的大约100多)
]t/f<jKN^ 衣服:1000元
vj3isI4lU 总计支出约4万元。
:::>ro*R *C_[jk@6 5-p.MGso 一年结余4万元。(实际似乎剩下的还少一点)
1)U}i ^ ,R
K3eQ F!CAitxd 目前没有车,房贷刚刚还完,无存款。双方老人身体勉强算是还好。打算买车。感觉压力超大。
?vu|o'$T, Dr
'sIH^ ZO7bSxAN- 大家现在都过得怎样啊?带年龄和家庭情况的来
[,7-w Ex,JB + nUqy1( O_CT+Ou )Xno|$b5Eo [ 此帖被惜雨在2013-12-15 10:00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