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岁,三口之家,宝宝5周,纯工资收入,两个人挣钱,小平房住房,两边老人均无养老保险。老公4000-5000不定,今年或许平均下来4000多一小点点吧,我一个月2600。收入一年大约8万。没有其他方面的收入。
9iq_rd] 6 r"<jh # nlYNN/@" 支出方面:
3 Y &d= 孩子:1万(大概估计数,园费+生活费用)
OCU
r{Nh 家庭生活开支:1000元/月*12=1.2万(含水电费、等等)
1qch]1
^G 暖气费、物业费2600元
&vJH$R 人情支出3000元
vbNBLCwug 每年孩子大人贡献给医院的3000元(今年宝贝住了一次院,报销完还合2500元,所以这个似乎算的少了)
:>*7=q= 意外支出:3000元。
2|L&DF:G 双方老人5000元(大约一周回一次家,每次买菜,日用品什么的大约100多)
r,udO,Yi=c 衣服:1000元
PdCEUh\>y 总计支出约4万元。
xwr8`?]y 9my^
Y9B "8RSvT<W^5 一年结余4万元。(实际似乎剩下的还少一点)
2?5>o!C G9lUxmS< q@qsp&0/ 目前没有车,房贷刚刚还完,无存款。双方老人身体勉强算是还好。打算买车。感觉压力超大。
7"mc+QOp
"#] $r Zh,71Umz 大家现在都过得怎样啊?带年龄和家庭情况的来
:0ep(<|; g ?
k=^C OnK4] S5 . ^u,. R8Tx[CJ5 [ 此帖被惜雨在2013-12-15 10:00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