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很重的肾病可以去南四中,进村打听脾气很怪的老中医就行,那边人们都知道的。 ,QDS_u$xi&
去了不用说你什么病,他直接把脉就能说出你的病症,一个方子10块钱,(开的没什么名贵药材但是很有效)没有其他费用。 AOT +4*)%
中药去农贸街三济通药房抓,很便宜的。可以熬药汁,可以做药丸。 Rgb1B3gu
我以前生病时候就是吃的那个医生开的药、还可以。 hxIG0d!o
Pm2T!0
8db J'
如果病重的话就去石家庄省中医院,肾内科。找姓李的主任,尽量不要吃激素,更不要做肾穿刺。 .T*K4m{b0
那个医生把脉,开中药,都很好。就是医院抓药有点贵。我吃了半年多的药到现在3年没犯过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