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971阅读
  • 18回复

去深泽检车的请你低调点儿行不?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11-26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11-26
引用第6楼chaoruixiang于2013-11-26 19:23发表的  : Biy 9jIWI  
怎么了?深泽检车就是比辛集检车好过!气死你们这些SB车托!活该你们没钱挣!!!!!!!!!![表情]!!!!!!!!!!!!!!!!!!!!!!! W!X]t) Ow  
qI^jwl|k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11-26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11-26
引用 g 'a?  
引用第6楼chaoruixiang于2013-11-26 19:23发表的  : HX&G  k   72vGfT2HtZ  
怎么了?深泽检车就是比辛集检车好过!气死你们这些SB车托!活该你们没钱挣!!!!!!!!!!!!!!!!!!!!!!!!!!!!!!!!!  swGp{wJ   B^~Bv!tHWr  
=w$"wzc  
]:X# w0UR   Ytwv=;h-   
让自己快乐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11-26
引用第11楼阴雨绵绵于2013-11-26 20:28发表的  : lT!$\E$1   
引用 i3&B%JiLX  
引用第6楼chaoruixiang于2013-11-26 19:23发表的  : HX&G  k   0QH3,Ps1C  
怎么了?深泽检车就是比辛集检车好过!气死你们这些SB车托!活该你们没钱挣!!!!!!!!!!!!!!!!!!!!!!!!!!!!!!!!!  swGp{wJ  
]:X# w0UR   :fKz^@mY4  
....... u4M2Ec  
YkAWKCOni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11-26
楼上几位低调点,别得了便宜还卖乖,心里偷着乐就行了。你在卖乖人家车托失了业咋办。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11-26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11-26
车管所这东西 早晚取缔,不信走着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