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975阅读
  • 18回复

去深泽检车的请你低调点儿行不?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11-26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11-26
引用第6楼chaoruixiang于2013-11-26 19:23发表的  : 6\7b E$K  
怎么了?深泽检车就是比辛集检车好过!气死你们这些SB车托!活该你们没钱挣!!!!!!!!!![表情]!!!!!!!!!!!!!!!!!!!!!!! x roo_  
XjL)WgQ{i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11-26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11-26
引用 yx0wR  
引用第6楼chaoruixiang于2013-11-26 19:23发表的  : HX&G  k   PIk2mX/D_6  
怎么了?深泽检车就是比辛集检车好过!气死你们这些SB车托!活该你们没钱挣!!!!!!!!!!!!!!!!!!!!!!!!!!!!!!!!!  swGp{wJ   b 6kDkE  
j)G<PW  
]:X# w0UR   kYbqb?  
让自己快乐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11-26
引用第11楼阴雨绵绵于2013-11-26 20:28发表的  : 4d x4hBd  
引用 _HMQx_e0YM  
引用第6楼chaoruixiang于2013-11-26 19:23发表的  : HX&G  k   ]|m?pt  
怎么了?深泽检车就是比辛集检车好过!气死你们这些SB车托!活该你们没钱挣!!!!!!!!!!!!!!!!!!!!!!!!!!!!!!!!!  swGp{wJ  
]:X# w0UR   WK2YHJ*$  
....... xDqJsp=]-  
$6[%N Qp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11-26
楼上几位低调点,别得了便宜还卖乖,心里偷着乐就行了。你在卖乖人家车托失了业咋办。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11-26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11-26
车管所这东西 早晚取缔,不信走着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