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个老式蝴蝶牌的缝纫机。不好用了,在街上找了一个维修的人。回到家修好以后要300+,说什么这一个件就一百多(事后在网上查18一根!)。和他还价 他说要不就给你还拆了一分不要说完就拆。最后念到200+。 33<fN:J]f
今天用了一下发现他在拆的时候又故意弄坏了 现在都不能用了,还要找人修!!!!!什么人? _@/
C~
提供一下信息:聊天的时候说是山东人,在缝纫机厂做过。 \YlF>{LVe
可是开的是一个安微牌照的车,30-40岁左右。不给电话(可能是怕时候找到) ,]uX:h-EM
身高175cm-180cm qH
h'l;.
~i }+P71
0i*'N ch#i
绝对一个坑货!!希望有人见到在哪里出没,给提个醒 }xf='lE
EN-H4F
S@}B:}2
kUg+I_j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