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479阅读
  • 48回复

辛集楼市危险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0
让我们擦亮眼睛看看辛集的房产 W;Ei>~E  
9G@ J#vsqr  
毫不夸张的说辛集随便走一条街都会看到有开发的拆迁的待开发待拆迁的 RIO4`,  
\.%GgTF  
好多小区已经交房四五年了 晚上路过时 整栋住宅 掰着手指头看不到几个亮灯的 到底是有人住还是没人住 反正都是卖出去了 3r (i=ac0  
Ce0YO~I  
看看论坛里边买房子的 出租房子的  百分之七八十都是新房 H_CX5=Nq^  
ZNEWUt{+;^  
出租房子的大多都是新房 还带家具 nmZ J%n  
~Z#jIG<?g  
神马情况~~ (NBq!;_2,x  
买几套房子放着出租一年一万多的租金  房价又在长 双盈利 qJZ5w }  
?yq1\G)]  
看看期房 7pY7iR_  
^1^mu c[  
铺天盖地的拆迁 拆迁  盖楼 盖楼  有几个是多层  个个往冒天云里盖 fmhqm"  
T1Q c?5K^  
三两年的时间 辛集的房产 被开发商 和 有钱闲的不知道干嘛的炒房族 对对对 还有村里结婚的那阵辛集要房的时髦风 把原本收入并不高 消费特别高的面包城市 又更加浓重的抹上了一股置房风  正好顺应辛集这挣钱难花钱坎比省会的环境 1k8zAtuj  
+/E yX =  
有些人还在买房 屯房  炒房  有些人 还在想尽一切办法借钱贷款买N年后能住上的期房 然后背着厚厚的贷款还他个二三十年 吃他个二三十年的白菜帮 6X@$xe847[  
F};G&  
崩盘是注定的  只是因果成熟的时候还没到 dNL<O   
=,-&h V  
照辛集房产这样像嘣爆米花一样的发展下去 我很高兴的告诉大家 有人哭有人笑的时候不远了 因为没钱的人也有机会买上房子了 xiW;Y{kZ  
S!;:7?mq  
辛集房地产 我祝你早日崩盘 s;;"^5B.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简简单单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14-01-18
炒房的太多,现在辛集房产网上,卖房的都几千了 hi30|^l-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14-01-18
似乎很多人在期待房价崩盘,抛开崩盘与否的可能性,你们认为崩到什么价位算崩盘?能崩到哪些人? ^U`Bj*"2  
?<iinx   
现在辛集百平小房+车库差不多要60万,假设一下崩盘了,退一万步说,降价20万,崩到哪些人?我觉得会崩到那些自身有房住,手里只有二十来万现金交个首付就准备炒房的人,房子掉价了不能卖只能继续还贷,或者是还不起降价卖,或者是生活质量受影响,这批人真的就被崩到了。 u,R;=DNl  
Oa'DVfw2J  
但对于那些有钱的人,大不了全款付了,出租出去慢慢收回成本吧,反正赔钱我不卖,应该是这样的吧。 z[I3k  
,L" 1Ah  
还有就是如果三年前购入的百平小房+车库不过40万出头,房价现在掉20万也不会崩到这些人,更不要说崩到更早更早买房的人,以前芳华20几万买的130多平的现在掉30万人家也还有赚头,是这样的吧? ~ j`; $o  
h!L/ZeRaV  
当然,掉价20万是退一万步说,期盼房价崩盘的人,有多大信心觉得能掉20万?
用扯淡的态度,面对无比草蛋的人生。。。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14-01-17
房子肯定会降价的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14-01-17
我觉得房价不可能降只是升的不快了,辛集的刚需还是挺多的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14-01-17
回 楼主(superman28) 的帖子
辛集楼市一个字。。乱、、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14-01-17
国情,风气,心态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14-01-17
眼光浅显,现在明显求大于供,所以未来最起码5年内还将继续上涨,只不过涨多涨少而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