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257阅读
  • 2回复

说是一种能力   不说是一种智慧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11-08
急事要慢慢的说、 #tR:W?!  
小事要幽默的说、 Rv&"h_"t  
没把握的事要谨慎说、 ,LA'^I?  
没发生的事不要胡说、 'o IE:#b  
做不到的事别乱说、 ;NA5G:eQ  
伤害人的事不能说、 hH`x*:Qja  
伤心的事不要见人就说、 `9r{z;UQ  
别人的事要小心的说、 iI<c  
自己的事要听别人怎么说、 m~&  
尊长的事要多听少说、 #p(c{L!  
夫妻的事要互相商量着说、 <'4Wne.z!  
孩子们的事要开导说。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11-08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11-08
小小葡萄皮里倒是有大内容,赞一个。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