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283阅读
  • 14回复

清河湾二期,是不是要开盘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11-01
清河湾是不是二期要开啦,开哪块,有知道的不,留电话的,通知你们没有 p hdN9<Z  
*" )[Srbg  
但愿别太贵,太贵就没啥价值啦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11-19
开盘又如何?不开盘又怎样? E;sltl  
想楼主一边抠脚一边咽着口水看着华丽丽的楼书, bo2Od  
数着身边有限的几个硬币, 8n)Q^z+ K  
想想自己努努力 v^tKT&  
升职加薪   当上总经理   出任CEO   迎娶白富美    走上人生巅峰 Ua]zTMI  
这么一想   还有点小激动呢       D6t]E)FH  
腮边的口水都流到枕巾了 ?]z ._I`E  
突然::::: RBXoU'.  
9 2EMDKJ  
耳边响起一声: !=we7vK}  
赶紧TM起来,工头喊你板砖,再晚了白菜帮子都吃不上了…………………………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11-18
zzzzzzzzz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11-16
自娱自乐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11-16
一期还没盖好呢,二期就开卖了,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11-15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11-13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11-12
大产权还是小产权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