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240阅读
  • 25回复

旅行那点事之-----清凉蔚县(三)-----金河口、返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10-21
    然后我俩开始脱了鞋晒袜子! XDkS ^9  
("E!Jyc!  
/Pn.)Lxfl  
    坐我对面的妹子,你这是什么节奏?是整个人掉水里了吗?但是你的衣服在哪晾着呢?我咋看不到? pAil]f6  
bugFl>  
/Y[o=Uyl  
    在这我做了一个近乎疯狂地举动,我双脚站在水里! P$18Xno{  
[ 此帖被荣威车队在2013-10-21 21:48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10-21
    想试一试自己能坚持多久! $A;7Em  
(;0$i?3\  
Z}8k[*.  
    还没数到十就落荒而逃,凉啊!怪不得没小蝌蚪,凉的真能把它的小鸡鸡冻下来! #y=ZP:{:t  
rH$eB/#F  
. [T'yc:=  
    金河口最漂亮的一段我还是认为在这的!因为到了这里,再往里走基本上就是以前的山路了,很多游人到了我落水的那个地方,一看前面都是山石路,就往回走了!但是,殊不知,前面走过的路还不到这条山谷的一半! <.,RBo  
    画面中,远处的建筑就是金河寺! EkJVFHfh  
?}'N_n ys  
nW|'l^&  
J?U A:u  
    前行路上,远远地望到山上有一座圆寂塔,据说山上有一个塔林,由于上山的路被落石砸坏,没能蹬上去看看。 ]?0{(\  
sULIrYRA  
&|Lh38s@$#  
    寺庙不大,甚至可以说很小,还没有土豪们得院子大。但是它的作用十分重要,因为,寺里有路上所见到的唯一的厕所。 ;OOj[%.  
#puQi  
onnI !  
JF kN=YR8  
, Aq9fyC%  
>vWEUE[  
    集体放水之后,已经是将近下午一点,不知不觉3个小时已经过去了。打开背包,拿出所有能吃的东西,开始补充能量。因为原以为中午能下山返回呢,就没有带太多的食物。宿同学估计也没想到,我们几个在一起能玩的这么忘我!好在包里还有牛奶、青豆、豆皮、饼干一类的东西。全部消灭。 +"cRhVR  
    啥叫恩爱夫妻? U~uwm/h  
VK2@2`$  
x37/cu  
    啥叫相敬如宾? :`0'GM" `  
    我很想问问宿同学看到了什么好东西?眼睛瞪得那么圆! s0cs'Rg  
SU%mmw ES3  
59{;VY81  
6OL41g'  
    饭后,元元同学犯懒了,喊着累了,不想走了!他家老爷们一怒之下,插个草标就要卖媳妇!可惜啊,在寺庙里卖媳妇,没市场!最后还是哄着供着带媳妇下山吧!晚上我给你们俩送方便面去啊! PXw| L  
ud0QZ X  
+I|Rk&  
{TyCj?3B  
     穿过金河寺,有一座吊桥!
dqqnCXYuW  
8P,l>HA  
[ 此帖被荣威车队在2013-10-21 22:27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10-21
     吊桥后面基本上就是比较原始的森林了! d9O:,DKf  
'%R<"  
}N?g|  
     宿同学说:往里面走就是原始森林,植被非常茂密,据说前几年里面还曾发现野生的豹子! {'NBp0i  
c$9sF@K?  
R]Hz8 _X  
swt tp`  
    我们没有充足的准备,于是也就不打算继续前行了,因为继续走下去,人烟也就稀少了! 'X9AG6K1  
v@VLVf)>9^  
. >}BNy  
     宿同学说,走得太深,天黑之前要是走不出来的话,就有可能迷失在里面! Hi^ 35  
PPEq6}  
'|Qd0,Z  
F8;mYuA  
    短暂休息,开始返程,这个时候已经是2点钟了!我看了一下表,记下时间,看看一会多久能走出山谷! rfYP*QQY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10-21
   这是矗立在金河寺后面的一块牌子,路线左起是以金河寺为起点,我们仅仅走到了金河寺后面的松林饭店!后面还有很长的路没有走,下次去,我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深入进去,好好地看看里面原始森林的面貌! p!_[qs  
A_Rrcsl4  
Xh?4mKgu  
qe<Hfp/p  
   返回路上,穿过寺里的时候,无意中看到,寺里的旱荷花开的很是茂盛!不愧佛门之地!荷花都比别的地方开得好! 58::h. :  
F>*{e  
k@yh+v 5  
    返回的时候,我们走了另外一条路,说实话,不好走,景区开发建设晚,设施不完善。路况不好,但也正因为如此,污染也相对较小!各有利弊吧!不过还是建议不要带老人和孩子去! +~N!9eMc  
    如果你觉得,这样的山石路他们能够应对的话,那么下一张图片才是下山最难走的路! 3A_G=WaED  
I7~|~<  
J96uyS*  
vB.l0!c\e_  
    这一段人工下山台阶有一百多米,非常陡峭,下山的时候,为了保证安全,需要两手交替抓着两侧栏杆。也就是说要保证你下山过程中始终有一只手是抓住栏杆的! :_v!#H)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10-21
   因为,台阶是铁制的,我发现了不下3个台阶,焊接处已经生锈,容易踩空! b?8)7.{F{  
M*w'1fT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10-21
    台阶,被踩踏的很光滑,如果再加上点小雨,那就更危险了!所以,大家出门在外,还是那句老话:安全第一! {e"dm5  
rOcg+5  
BEUK}T K4  
    撅着嘴,拦着路,是不是还在为宿同学卖媳妇的事耿耿于怀?结果殃及池鱼,把我媳妇也困在后面了!  .t =  
?2 f_aY ;  
[ 此帖被荣威车队在2013-10-21 22:11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10-21
   站在高处的台阶上,能俯瞰到进山的路,狭窄的山谷,狭窄的路,好在景色还算是可以! ]PR#W_&q  
bm# (?  
jQ+sn/ROp  
R# W&ery  
   这条天梯也是硬生生在山上一级一级搭建出来的! fQdK]rLj  
H43MoC  
n}?wVfEy  
}Wh6zT)  
   本是下山的天梯,不把警示标志放在上面,写上:前方有天梯,恐高者绕行。反而放在下面,尼玛,看到的时候都已经下来了! q%i-`S]}qL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10-21
    这是我一路上看到的最无语的东西!进山的时候,我还在想,这个景区还靠谱点,没有随便找个山洞就刻上三个大红字“王母洞”。看到这之后,还不如看个王母洞的!这是啥?谁家的神仙睡这?那洼水是啥?神仙还带尿床的吗?啊?啊?啊,....... gckI.[!b  
[ 此帖被荣威车队在2013-10-21 22:12重新编辑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