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247阅读
  • 25回复

旅行那点事之-----清凉蔚县(三)-----金河口、返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10-21
    然后我俩开始脱了鞋晒袜子! 8L*#zaSAf  
.~|[* q\  
ONLhQJCb  
    坐我对面的妹子,你这是什么节奏?是整个人掉水里了吗?但是你的衣服在哪晾着呢?我咋看不到? J!yK/*sO,  
G#6O'G N  
[o.#$(   
    在这我做了一个近乎疯狂地举动,我双脚站在水里! r|ogF8YN  
[ 此帖被荣威车队在2013-10-21 21:48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10-21
    想试一试自己能坚持多久! ]F"@+_E  
v5*JBW+c*  
4"Mq]_D  
    还没数到十就落荒而逃,凉啊!怪不得没小蝌蚪,凉的真能把它的小鸡鸡冻下来! xxpzz(S ]A  
J?f7!F:8  
`Nv7c {M^  
    金河口最漂亮的一段我还是认为在这的!因为到了这里,再往里走基本上就是以前的山路了,很多游人到了我落水的那个地方,一看前面都是山石路,就往回走了!但是,殊不知,前面走过的路还不到这条山谷的一半! J n'SGR  
    画面中,远处的建筑就是金河寺! KnUVR!H|  
u`u{\ xN9  
[2z >8 SL  
(1%A@ 4  
    前行路上,远远地望到山上有一座圆寂塔,据说山上有一个塔林,由于上山的路被落石砸坏,没能蹬上去看看。 8aW<lu  
'Ge8l%p  
5B;;{GR  
    寺庙不大,甚至可以说很小,还没有土豪们得院子大。但是它的作用十分重要,因为,寺里有路上所见到的唯一的厕所。 SI7r `'7A'  
 r^,"OM]  
qrc ir- +  
#}[NleTVt  
gVs@T'  
H)5"<=]  
    集体放水之后,已经是将近下午一点,不知不觉3个小时已经过去了。打开背包,拿出所有能吃的东西,开始补充能量。因为原以为中午能下山返回呢,就没有带太多的食物。宿同学估计也没想到,我们几个在一起能玩的这么忘我!好在包里还有牛奶、青豆、豆皮、饼干一类的东西。全部消灭。 aQ0pYk~(  
    啥叫恩爱夫妻? #X0Y8:vj  
?qbq\t  
Om2w+ yU  
    啥叫相敬如宾? RF'&.RtVa  
    我很想问问宿同学看到了什么好东西?眼睛瞪得那么圆! m|PJwd6  
Pe` jNiI  
]x6r  P  
`Yyi;!+0  
    饭后,元元同学犯懒了,喊着累了,不想走了!他家老爷们一怒之下,插个草标就要卖媳妇!可惜啊,在寺庙里卖媳妇,没市场!最后还是哄着供着带媳妇下山吧!晚上我给你们俩送方便面去啊! =@MJEo`D  
e,l-}=5* P  
u3IhB8'  
 x(A6RRh  
     穿过金河寺,有一座吊桥!
{%6g6 ?=j  
%4Yq (e  
[ 此帖被荣威车队在2013-10-21 22:27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10-21
     吊桥后面基本上就是比较原始的森林了! (SByN7[g b  
2g;Id.i>  
4TSkm`iR  
     宿同学说:往里面走就是原始森林,植被非常茂密,据说前几年里面还曾发现野生的豹子! Raf-I+  
cuL/y$+EY  
'AZxR4W  
u"DE?  
    我们没有充足的准备,于是也就不打算继续前行了,因为继续走下去,人烟也就稀少了! 1tlqw  
ix5<h }  
k{cPiY^  
     宿同学说,走得太深,天黑之前要是走不出来的话,就有可能迷失在里面! Twk <<  
]6,D 9^{;  
j k&\{  
3]kN9n{  
    短暂休息,开始返程,这个时候已经是2点钟了!我看了一下表,记下时间,看看一会多久能走出山谷! NdC5w-WY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10-21
   这是矗立在金河寺后面的一块牌子,路线左起是以金河寺为起点,我们仅仅走到了金河寺后面的松林饭店!后面还有很长的路没有走,下次去,我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深入进去,好好地看看里面原始森林的面貌! zO0K*s.yK  
GZm=>!T  
chM-YuN|  
Jv!f6*&<  
   返回路上,穿过寺里的时候,无意中看到,寺里的旱荷花开的很是茂盛!不愧佛门之地!荷花都比别的地方开得好! =]1g*~%  
?5wsgP^  
Ho $+[K  
    返回的时候,我们走了另外一条路,说实话,不好走,景区开发建设晚,设施不完善。路况不好,但也正因为如此,污染也相对较小!各有利弊吧!不过还是建议不要带老人和孩子去! .p(r|5(b  
    如果你觉得,这样的山石路他们能够应对的话,那么下一张图片才是下山最难走的路! IH.EvierJ  
7t+H94KG7  
:0Fc E,1  
l)V646-O,~  
    这一段人工下山台阶有一百多米,非常陡峭,下山的时候,为了保证安全,需要两手交替抓着两侧栏杆。也就是说要保证你下山过程中始终有一只手是抓住栏杆的! h7AO5"6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10-21
   因为,台阶是铁制的,我发现了不下3个台阶,焊接处已经生锈,容易踩空! ?',Wn3A  
m3XT8F*&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10-21
    台阶,被踩踏的很光滑,如果再加上点小雨,那就更危险了!所以,大家出门在外,还是那句老话:安全第一! ACF_;4%&  
D3y4e8+Z'  
JC}T*h>Ee  
    撅着嘴,拦着路,是不是还在为宿同学卖媳妇的事耿耿于怀?结果殃及池鱼,把我媳妇也困在后面了! a&[>kO  
`!ZkWF6  
[ 此帖被荣威车队在2013-10-21 22:11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10-21
   站在高处的台阶上,能俯瞰到进山的路,狭窄的山谷,狭窄的路,好在景色还算是可以! DXK\3vf Ot  
<<H'Z  
$BOpjDV8  
9xL` i-7]  
   这条天梯也是硬生生在山上一级一级搭建出来的! Zm#,Ike?#  
8'u,}b)  
<g, 21(bc  
lLEEre  
   本是下山的天梯,不把警示标志放在上面,写上:前方有天梯,恐高者绕行。反而放在下面,尼玛,看到的时候都已经下来了! u Npa2{S'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10-21
    这是我一路上看到的最无语的东西!进山的时候,我还在想,这个景区还靠谱点,没有随便找个山洞就刻上三个大红字“王母洞”。看到这之后,还不如看个王母洞的!这是啥?谁家的神仙睡这?那洼水是啥?神仙还带尿床的吗?啊?啊?啊,....... xP 3>8Y  
[ 此帖被荣威车队在2013-10-21 22:12重新编辑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