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160阅读
  • 30回复

慎重-- 自酿葡萄酒内含有很多细菌,多喝有害无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10-09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10-09
现在瓶装葡萄酒好多都是勾兑的,里边给你填啥了你也不知道,有没有细菌你更不知道,自己酿的在咋说毕竟自己知道,死也能死个明白~~~
我爱辛辛辛集... ...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10-09
瓶装的还不如自酿的好喝呢 Nksm&{=6S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10-09
简直是扯淡,
众志成城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10-10
楼主是学发酵专业的?解释很专业。顶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10-10
引用第2楼适情雅趣于2013-10-08 18:58发表的  : ftRFG  
那民间做的豆豉吃了好几百年了 .也是发酵 dGk"`/@  
EmT_T 3v  
.; 7V]B1o  
|c0^7vrC  
吃了几百年的东西未必就是健康的。这种东西我没不懂,你可以请教相关专家。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10-10
引用第10楼适情雅趣于2013-10-09 13:30发表的  : ~4+Y BN  
瓶装的还不如自酿的好喝呢 q`p0ul,n  
[表情] _fk}d[q0  
!T<,fR+8X  
3T.V*&  
w98M #GqV  
干红的口感如果喝不惯当然适应不了。喝习惯了会喜欢的。 k9*UBx  
PsUO8g'\  
如果想口感好,别买干红,买葡萄酒,也就是十元钱左右一瓶。750ml。比自己酿的价格低,口感好。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10-10
引用第11楼黑龙于2013-10-09 15:56发表的  : T+T)~!{%  
简直是扯淡, pBe1:  
@#hQ0F8  
]d(Z%  
%'WC7s  
请教阁下赐教不扯淡的内容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