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193阅读
  • 19回复

都是电信,联通,移动铁塔惹的祸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3-10-04
引用第7楼月向斜阳于2013-10-03 13:55发表的  : o&2(xI2  
有线数字太贵,老百姓觉得价格不合理  /[f9Z:>V  
V=!tZ[4z$h  
EsA)o 5  
理想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3-10-04
第一他们合法 妳违法,妳可以对于妳家复印的信号塔联系附近住户要求运营商去拆除 C(i1Vx<-  
关于国家对于卫星锅的问题,妳可以申请合法的手续 3nVdws  
然后再去起诉运营商 eNN)2-96  
得不偿失 BElVkb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3-10-04
引用第9楼月向斜阳于2013-10-03 13:58发表的  : hr9[$4'H  
有线数字太贵,老百姓觉得价格不合理 > %5<fK2  
69)- )en  
__Kn 1H{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3-10-0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