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行驶,穿过一片针叶林的地带,因为是土路,路上尘土四起,毫无景色可言,车辆颠簸得厉害。就在深深的失望刚刚要蔓延的时候,峰回路转,柳暗花明!我们来到了我认为是空中草原上最美丽的一片草场! vzl+0"
U)~?/s{v 这里车少人少,很多人离开大路,把车开到了草场上!
Z-3i -(
uMl.}t2uYu s`W\`w} OfC0
lb:c T#'+w@Q9{9 所有的人都很悠闲,有铺着餐布野餐的,有放风筝的,有支起帐篷休息的,无论是在做什么,都是在享受这难得的美好时光!蓝天,白云,草地,鲜花,最重要的还有怎么也吸不够的新鲜空气!
%~ uMa
qgd#BJ=
M{gtu'. = h,6/cs
KE3/s
w0 我多想有一台越野车,能够纵情的在草原上驰骋!
FB{4& ;
aIV(&7KT4
KI~BjP\e G8%Q$
>S4klW=*I 我想下次再来的时候,我也要带上帐篷和其它露营装备,进入草原之后,夜宿这里!如此洁净的天空,晚上的星空肯定同样漂亮,这些年城市里
的严重污染,已经让我们很难看到漫天的繁星了,也就是去年8月份在长岛,享受了一次视觉盛宴,满天繁星,银河清晰可见。我们需要这样的夜空,我们需要这样的环境!
h|h-< G?> 
[ 此帖被荣威车队在2013-09-13 15:08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