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638阅读
  • 1回复

东方驾校在哪呀?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9-07
听说东方驾校开业了,在郭西吗?办的怎么样知道的说说。 3j St&+  
y vIeK6  
JWZG)I]r  
Q]/ZVcoqo  
tx` Z?K[  
C K#^`w  
p.wed% O.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9-08
听说优惠力度挺大,才三千多,比辛集的便宜多了,还能抽奖呢,好像一等奖是个彩电,拿到就相当于白考本咯,呵呵呵,赶紧着去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