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1664阅读
  • 79回复

咱们的试炮营制革区得到了北京的关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3-27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3-27
鸵鸟,是你努力的结果吧。   S;Bk/\2  
30Q p^)K  
很讨厌你每个帖子里面都贴图,能不能改了这个毛病。我这边网速慢,都打不开。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3-27
    T}~TW26v  
8$Q`wRt(%  
楼上的朋友,您高抬!我有那么大的本事? ]`o5eByo  
yr]ja-Y  
呵呵 KuNLu31%  
wZrFu(_  
望尘莫及呀! WSThhI  
xQ?>72grP  
+,Dc0VC?  
           
微信公众平台--辛集老兵视线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3-28
河北的事情关北京的什么事了?
铜钱内方外圆。做人做事也是如此。太方则不柔,太圆则无刚;方也好,圆也罢,都要有一个尺度,有一个界限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3-28
希望制革区的污染问题早日得到解决。 顶上!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3-28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3-28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3-28
水能载舟,亦能煮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