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524阅读
  • 26回复

谁捅了房价一个大窟窿?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9-01
AYLCdCoK.  
/@~&zx&_  
AXOR<Ns`  
Pln*?o  
@[] A&)B  
jy2@t*  
  问: 关于房价,还能说点什么? Xy'qgK?  
          牛刀答:没什么说的,我坚信中国房价会发生一次断崖式下跌,就在这段时间。泡沫一定会破,你看看这个数据就会很清楚。 nbM7 >tnsk  
        合理的房价与家庭年收入之比,世界银行的标准是5:1,联合国制定的标准是3:1,现实中,美国是3:1,日本是4:1,发达国家最高的是悉尼 8.5:1,纽约7.9:1,伦敦6.9:1,首尔7.7:1,东京7.9:1,新加坡5:1,而中国20~30:1,北京上海杭州等地甚至达到 40:1。 .jps6{  
什么是房价?这才是房价。 .} ||!  
        辛集的房价与家庭收入之比是多少?大家不难算清。 3NA G}S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阅读适应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3-09-04
引用第15楼东方太阳于2013-09-02 09:09发表的 : FB0y  
“做皮衣的工资每月大概7000左右大概”,哪的工人这么能干?还是老板大方? ]bq<vI%  
82X}@5o2  
?q%)8 E  
h|!F'F{  
   ~!,Q<?  
澹泊明志宁静致远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3-09-03
回 9楼(喝酒不吃菜) 的帖子
每月七八千  谁能保证12月 月月七八千  不能以点看面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3-09-03
有比较才有鉴别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3-09-02
引用第21楼且听歌说于2013-09-02 10:10发表的  :
  房价涨,工资也要跟上涨,这才是正常之理。房价坐火箭直冲云霄,工资像蜗牛爬树,有人对此还不愿意承认房价高了,试问,到底是不是脑子出毛病了?![表情]   Qoq@=|7kxa  
....... 7 m&M(ct  
'y}A3 RqN  
Ft`#]=IS  
F f& VBm  
pWps-e  
     ----就是这么个理。 \{G6!dV|S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3-09-02
要相信挡,相信政腐,一切会耗的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3-09-02
V!},a@>p  
'd6hQ4Vw4  
Z[({; WtF  
o"n^zG  
  房价涨,工资也要跟上涨,这才是正常之理。房价坐火箭直冲云霄,工资像蜗牛爬树,有人对此还不愿意承认房价高了,试问,到底是不是脑子出毛病了?! u%}vTCg*p  
澹泊明志宁静致远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3-09-02
引用第9楼喝酒不吃菜于2013-09-01 22:08发表的  : 4El{2cfA  
几比几主要是看收入问题。像辛集的做皮衣的工资每月大概7000左右大概就是3:1吧符合联合国标准。房价要到30:1还要再涨10被呀早呢 %eT/:I  
r2sog{R  
b<5:7C9z  
     喝晕了头,两眼冒金星,到处都是钱呀!辛集的银子真好挣。
澹泊明志宁静致远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