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515阅读
  • 26回复

谁捅了房价一个大窟窿?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9-01
^Qt4}V=  
7{e0^V,\k  
*,A?lX,9A  
]([:"j  
FI G3 P))  
4mq+{c0  
  问: 关于房价,还能说点什么? s-!Bpr16o0  
          牛刀答:没什么说的,我坚信中国房价会发生一次断崖式下跌,就在这段时间。泡沫一定会破,你看看这个数据就会很清楚。 uO%G,b  
        合理的房价与家庭年收入之比,世界银行的标准是5:1,联合国制定的标准是3:1,现实中,美国是3:1,日本是4:1,发达国家最高的是悉尼 8.5:1,纽约7.9:1,伦敦6.9:1,首尔7.7:1,东京7.9:1,新加坡5:1,而中国20~30:1,北京上海杭州等地甚至达到 40:1。 y w)q3zC  
什么是房价?这才是房价。 \$n?J(N  
        辛集的房价与家庭收入之比是多少?大家不难算清。 &=oW=g2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阅读适应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3-09-04
引用第15楼东方太阳于2013-09-02 09:09发表的 : +mP&B<=H)  
“做皮衣的工资每月大概7000左右大概”,哪的工人这么能干?还是老板大方? 'ap<]mf2  
Esh3 cn4  
wT/TQEgz  
pMZKF=  
   f@U\2r  
澹泊明志宁静致远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3-09-03
回 9楼(喝酒不吃菜) 的帖子
每月七八千  谁能保证12月 月月七八千  不能以点看面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3-09-03
有比较才有鉴别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3-09-02
引用第21楼且听歌说于2013-09-02 10:10发表的  :
  房价涨,工资也要跟上涨,这才是正常之理。房价坐火箭直冲云霄,工资像蜗牛爬树,有人对此还不愿意承认房价高了,试问,到底是不是脑子出毛病了?![表情]   KZ ezA4  
....... bH7[6#y$  
>V~q`htth  
?f+w:FO  
Qy ; M:q  
3Rid 1;L0U  
     ----就是这么个理。 T!6H5>zA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3-09-02
要相信挡,相信政腐,一切会耗的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3-09-02
9;Ezm<VQ  
'DF3|A],  
h 88iZK  
K&"Yv~h  
  房价涨,工资也要跟上涨,这才是正常之理。房价坐火箭直冲云霄,工资像蜗牛爬树,有人对此还不愿意承认房价高了,试问,到底是不是脑子出毛病了?! xkl'Y*  
澹泊明志宁静致远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3-09-02
引用第9楼喝酒不吃菜于2013-09-01 22:08发表的  : iUA2/ A  
几比几主要是看收入问题。像辛集的做皮衣的工资每月大概7000左右大概就是3:1吧符合联合国标准。房价要到30:1还要再涨10被呀早呢 M#})  
8,Yc 1  
*P:`{ZV7=W  
     喝晕了头,两眼冒金星,到处都是钱呀!辛集的银子真好挣。
澹泊明志宁静致远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