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525阅读
  • 26回复

谁捅了房价一个大窟窿?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9-01
5'2kP{;  
MIMC( <   
{6i|"5_j  
)6"}M;v  
c=m'I>A  
K-RmB4WI  
  问: 关于房价,还能说点什么? D#;7S'C  
          牛刀答:没什么说的,我坚信中国房价会发生一次断崖式下跌,就在这段时间。泡沫一定会破,你看看这个数据就会很清楚。 %OQdUH4x  
        合理的房价与家庭年收入之比,世界银行的标准是5:1,联合国制定的标准是3:1,现实中,美国是3:1,日本是4:1,发达国家最高的是悉尼 8.5:1,纽约7.9:1,伦敦6.9:1,首尔7.7:1,东京7.9:1,新加坡5:1,而中国20~30:1,北京上海杭州等地甚至达到 40:1。 Pv -4psdw  
什么是房价?这才是房价。 N\{"&e  
        辛集的房价与家庭收入之比是多少?大家不难算清。 r!:yUPv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阅读适应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3-09-04
引用第15楼东方太阳于2013-09-02 09:09发表的 : I&-r^6Yx  
“做皮衣的工资每月大概7000左右大概”,哪的工人这么能干?还是老板大方? xf,[F8 2y  
IuwE&#  
?I+L  
t2[/eM.G  
   <)7aNW.  
澹泊明志宁静致远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3-09-03
回 9楼(喝酒不吃菜) 的帖子
每月七八千  谁能保证12月 月月七八千  不能以点看面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3-09-03
有比较才有鉴别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3-09-02
引用第21楼且听歌说于2013-09-02 10:10发表的  :
  房价涨,工资也要跟上涨,这才是正常之理。房价坐火箭直冲云霄,工资像蜗牛爬树,有人对此还不愿意承认房价高了,试问,到底是不是脑子出毛病了?![表情]   5Npxs&Ea  
....... LK DfV  
{D[6=\ F  
7<su8*?  
;t0 q ?9  
XP)^81i|  
     ----就是这么个理。 M P8 Sd1_=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3-09-02
要相信挡,相信政腐,一切会耗的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3-09-02
YH\9Je%jx  
9nN1f@Y  
4`i8m  
d%|l)JF*5  
  房价涨,工资也要跟上涨,这才是正常之理。房价坐火箭直冲云霄,工资像蜗牛爬树,有人对此还不愿意承认房价高了,试问,到底是不是脑子出毛病了?! F6}RPk\=i  
澹泊明志宁静致远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3-09-02
引用第9楼喝酒不吃菜于2013-09-01 22:08发表的  : /-p!|T}w  
几比几主要是看收入问题。像辛集的做皮衣的工资每月大概7000左右大概就是3:1吧符合联合国标准。房价要到30:1还要再涨10被呀早呢 ]P3m=/w  
D#LV&4e>.E  
14 & KE3`  
     喝晕了头,两眼冒金星,到处都是钱呀!辛集的银子真好挣。
澹泊明志宁静致远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