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92761阅读
  • 695回复

[[原 创]]辛化可怜得国企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488楼 发表于: 2008-11-29
楼上的你是老板? 0 oQ/J:  
iKY-;YK  
国家给个官是让带领大多数人富起来而不是让自己富起来 _4O[[~  
bnIf}ut-G  
自己本事大可以自己出去干挣大钱 S~}$Ly@  
27$\sG|g  
不要损公肥私挣工人的血汗钱 >"i~ x  
N!Rt;Xm2@  
带领大家富起来才对得起国家给你的权利
只看该作者 489楼 发表于: 2008-11-29
白天没水 N%: D8\qx  
晚上没电 k#BU7Exij  
看工房 <x^IwS  
给的工资不够买面 :LG}yq^  
一家老小怎么办 p {w}  
找来辛化之声一看 YK7gd|LR]  
原来是跫(穷)音漫漫...............   PVS\,  
老李也在心中拌蒜 Ed4_<:  
本来也是玩玩看看 |I4D(#w.  
没想到一不留神 !P+~ c0DF  
眼看就要玩完!!!
只看该作者 490楼 发表于: 2008-11-29
涂脂抹粉,外表贴金,也掩盖不了人性的丑陋,灵魂的肮脏,更掩饰不了光环笼罩下的邪恶和黑暗,这就是国有体制的中国国企的特色:恶霸横行,拉帮结派,小人得志,贪官发财,亏了国家,苦了职工,没有公平,没有正义,更没有法理可争! [qq`cT@  
听一听职工们那撕心裂肺的心声,你们又做何反应?
只看该作者 491楼 发表于: 2008-11-29
辛化啥时散伙呀,大家都盼着这一天呢

只看该作者 492楼 发表于: 2008-11-29
对,集体上访吧

只看该作者 493楼 发表于: 2008-11-29
怎么也是停工待产,何不让工人们歇歇带薪年假。
ha
只看该作者 494楼 发表于: 2008-11-30
    
只看该作者 495楼 发表于: 2008-11-30
大化为辛集做出了贡献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