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310阅读
  • 17回复

垒头桥事故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8-28
垒头桥事故,看来以后得买大车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3-08-3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3-08-29
桥上超车、右侧超车 j|%HIF25  
FPI;Jx6W'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08-29
对大货车始终要存有敬畏之心!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08-29
引用第8楼越战老兵于2013-08-28 18:28发表的  :  k]HEhY  
大货车司机有盲点~!盲区~! )Ocl=H|=  
qfz8jY]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8-28
这么多超吨的,跑一趟得交多少黑钱? e-*.Ca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8-28
引用第13楼元芳你怎么看于2013-08-28 21:08发表的  : TkO[rAC  
大货车盲区多,小车着急过,自找。 g{9+O7q  
zC:wNz@zK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8-28
大货车盲区多,小车着急过,自找。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