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464阅读
  • 31回复

我朋友的一次检车经历,太可气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8-24
百货批发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8-24
喃的电动自行车不发这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8-24
辛集省直管了马上就不让深泽检辛集的车了 |h#mv~cF  
就是因为现在很多人在深泽检了车 y]/{W}D  
在网上瞎嘚嘚。。。。。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8-25
引用第7楼雨玲珑于2013-08-24 22:20发表的  : c=ZX7U  
社会就是这样。其实他们也不想想、、、、他们会干一辈子吗、??????有他们自己发愁的那一天 。。。。。。人在做 天在看 。。他们也有兄弟姐们 亲戚朋友。等着吧。。。。。。。。。。。。 }C)   
3i7n"8\$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8-25
我没车,路过
新手报到,求关照。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8-25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08-25
不和他们打交道,就它们不值 vn9_tL&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08-25
莫生气,气坏身体没人替。
明天会更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