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153阅读
  • 3回复

一开窗户毒气就来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8-23
|}O9'fyU8  
Hh<3k- *d  
,M)NC%0X  
毒气来袭夜不能眠,难道这么大的环保局就管不了这毒气吗,不知道是管不了还是不管, J(s%" d  
R[/]iK+!&  
#G/ _FRo`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9-0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8-24
环保局关注民生请从我们身边做起,难道你们不用呼吸。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8-23
环保局有防毒 面具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