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720阅读
  • 1回复

大家看看“小魔女”对石家庄停电的解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8-18
小魔女温馨提示:您家为啥会停电 rp4D_80q  
石家庄吧 RFRXOyGz$  
超电小魔女 8月16日 11:21发布 8r(a wp  
近期看到很多庄里朋友反映家里闷热难耐还停电了,如何是好的帖子和牢骚。作为稍微懂一点电力常识的小魔女,给大家集中答疑一下,说的不对的也请指正,有其他疑问的也欢迎私信咨询。 59zWB,y(P  
庄里停电有以下几种情况: $0 .6No_|  
1临电,开发商盖房子时候申请的临时用电,应该在交房时申请居民用电业扩报装。可是无良的kfs卖完房子收完钱走人不管了,物业也不管,住户无辜受罪,典型代表有东岗怡园,藏龙福地,柏林怡园等; a=}1`Q  
2老旧小区升级改造受困,因为老旧小区资源有限,增容变压器没有线路走廊或者其他扯皮的事儿,比如:“凭什么在我家门口按变压器有辐射怎么办?”因此无法改造,原有容量带不了那么多,只能停电,限电; W^8  
3不规矩的施工损毁线路,施工多了不注意安全,破坏了高压电线导致某片区停电,这个修起来麻烦造成的损失大,申请赔付还很困难,小魔女就遇到过周边某县私人偷挖矿山,导致矿山上的高压铁塔的一根腿儿悬空,差点造成大面积停电。费了好大劲才重新整改线路,可至今偷挖山矿的人不能赔偿。 -| FHv+  
4恶劣天气停电,今年天气好特殊,不是打雷就是下雨,线路遭遇树障拦绊断线,雷闪跳闸继电保护动作造成停电,在下雨等恶劣天气下,是不允许施工的因此有人会遇到“雨停了才能修复”的答复。 d` ttWWPw  
5其他更多是一些临时情况,比如电表突然没钱了,家里某处短路跳闸了等等,拨打95598报修后,电力抢修人员会尽快帮您恢复的。 >UCg3uFj  
庄里亲,您在遇到停电的情况时,别着急别慌张,打不通95598可以考虑私信我一下,我尽量帮您咨询。要知道95598每天有几十个妹子三班倒接电话,连喝水上厕所都要抽空跑着去。。。。多谢大家的谅解啦。 h,$CJdDY]  
TnN yth wZ  
本帖来自石家庄吧,去石家庄吧看看更多精彩内容立即前往» q~}oU5  
[登录微吧]发现更多精彩 ]R""L<K%HF  
Tv"T+!Z  
•     th73eC'  
沙发 UDI\o1Rbp  
评论 ^W$R{`  
•     $_F_%m"\  
重庆涪陵供电:不错的解释贴。其实还有一点,市民容易忽视。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供电设施的运行维护管理范围,按产权归属确定。 (8月16日 11:27) x6,o zun  
板凳 j;`pAN('  
评论 >1 `4]%  
•     rci,&>L"  
超电小魔女:回复@JIANG-MIUI:长得没人加95598的妹子好看,声音也不如人家好听。。。捂脸哭 (8月16日 11:29) |~5cN m  
3楼 av!;k2"  
评论 TBt5Nqks-  
•     1Rd|P<y  
超电小魔女:回复@重庆涪陵供电:这一点,我觉得需要更人性化的解释,因此没有列出来。。。 (8月16日 11:29) ];k! *lR)  
4楼 -rU_bnm  
评论 )zxb]Pg+  
•     HX2u{2$  
李败:龙州新城属于典型的线路负荷不够,每天晚上得停个三两回。 (8月16日 11:29) L(yUS)O  
5楼 *F%1 ~  
评论 DujVV(+I  
•      ?^Aj\z>  
小饿: 电力工作人员为你解释我们的家里为什么会停电。推荐! (8月16日 11:36) LG:k}z/T  
6楼 "|X'qKS(H{  
评论 mI7lv;oN<5  
•     =H)]HxEEM  
intro_MD:回复@重庆涪陵供电:我感觉产权归属应该是抢修服务中应该重视的大问题 (8月16日 11:40) 6]iU-k0b  
7楼 d'96$e o~  
评论 W+a/>U  
•     /''=V.-N  
华艺研究院-河北分院:回答的很全面,十分感谢。就是有一事不解。开发商不申请正规用电,如何做的验收,相关部门没有监督吗? (8月16日 13:44) uaO.7QSwN  
8楼 f!kZyD7  
评论 w8X5kk   
•     '! ^7 *@z  
Killa_奶爸:赞! (8月16日 13:55) y-26\eY^P  
9楼 2L&c91=wE  
评论 l+6c|([  
•     lW?}Ts ~'  
小能能叔:5天停一次 都是11点左右 一停就半小时 频繁跳闸 闷死了 负荷太大啊 ! (8月16日 14:31) x\Q}fk?{t  
10楼 q7lC}'2fu  
评论 =p4n @C  
•     _G'ki.[S7  
超电小魔女:回复@小能能叔:5555,好可怜  (8月16日 14:40) ]t)N3n6Bc  
11楼 ]B )nN':  
评论 9>4#I3  
•     c ?CD;Pk  
改个名吧还挺难:95598抢修是免费的么 (8月16日 15:19) =;-C;gn:w  
12楼 r x9*/Q0F  
评论 =Smd/'`_  
•     p(pfJ^/:(  
小能能叔:回复@超电小魔女:更可怜的是昨天桑拿天 一小时一停...开空调的多了就抗不住了! (8月16日 15:26) {j$2=0Cec  
13楼 J+t51B(a  
评论 i975)_X(  
•     O(I^:_eH  
滹沱南岸是我家:电卡没钱了还不知道,傻乎乎的在家闷了一下午 (8月16日 15:49) y!1X3X,V  
14楼 Xr K29a  
评论 rhkKK_  
•     ^<!R%"o-  
滹沱南岸是我家:还有我想问9559有个电费充值卡怎么用 (8月16日 15:55) |Lg2;P7\  
15楼 ULt5Zi  
评论 &lLk[/b  
•     / ]8e[t>!f  
超电小魔女:回复@改个名吧还挺难:可能要看产权归属,一般是免费的。不过拨打热线按市话收费 (8月16日 17:21) ,;t:x|{%  
16楼 ?TpjU*Cxy  
评论 _]*YSeh=  
•     2FuV%\p  
超电小魔女:回复@滹沱南岸是我家:好高端啊,我都没用过。如果实在不方便出门的时候,电卡没费用,可以再往电表里查一下,会有20度的临时额度给你应急,下次缴费的时候补上。 (8月16日 17:22) -7&ywgxl  
17楼 =W7-;&  
评论 )'m;a_r`  
•     gfK_g)'2U  
改个名吧还挺难:回复@超电小魔女:话费不是问题 (8月16日 17:22) }@HgFM"  
18楼 +\Vw:~e  
评论 ei4LE XQ16  
•     ~+1mH  
超电小魔女:回复@小能能叔:亲是哪里啊?是我上述所说的问题涵盖的吗? (8月16日 17:23) U^KWRqt  
19楼 dI\_I]  
评论 !!Ww#x~k$[  
•     `:=1*7)?  
超电小魔女:回复@改个名吧还挺难:嗯,我最好说清楚,虽然是小钱。 (8月16日 17:24) T!]rdN!  
20楼 ;J|t-$Z  
评论 "BT M,CB  
•     Az@@+?,%Y  
改个名吧还挺难:回复@超电小魔女:呵呵 (8月16日 17:26) z" tz-~  
21楼 X[$h &]  
评论 h)Fc<,vwBE  
•     >fYcr#i0[  
中国文化报河北记者站:限电有点频 (8月16日 17:38) BX$<5S@  
22楼 (H uvo9  
评论 _6fy'%J=U  
•     ]<<,{IQ  
滹沱南岸是我家:回复@超电小魔女:这个我倒知道,前几天试了下这个充值赚到人工了就我就挂了哈哈(8月16日 20:02) ?w(hPUd!2  
23楼 ~T;:Tg*  
举报| 评论 !U% |pa  
•     PR"x&JG@  
单行道111:问题很敏锐,解释很到位! (8月16日 20:21) ^>an4UJ t  
24楼 fof}I:vO  
评论 B]tj0FB`-*  
•     Y#c439&  
乐滔滔:青南生活小区的我们表示,,高温这几天,电压总是不稳,大概空调开多了,负荷太大。。。 (8月17日 10:25) Xb:* KeZq  
25楼 kS_#8 I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8-2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