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179阅读
  • 14回复

哥们你跟谁学得开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8-10
骑着两个车道的分道线开,慢悠悠的打着电话,后边两辆车左边的过不去,右边的也过不去,鸣喇叭你也不让也不加速,哥们你跟谁学得开车?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08-11
跟师傅学的呗  嘿嘿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8-11
肯定是跟师娘学的。 K=kH%ZK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8-11
上个图,让它丢人
大美辛集,省直辖城市!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8-11
引用楼主瓜棚夜话于2013-08-10 16:39发表的 哥们你跟谁学得开车? : Nu. (viQ}  
骑着两个车道的分道线开,慢悠悠的打着电话,后边两辆车左边的过不去,右边的也过不去,鸣喇叭你也不让也不加速,哥们你跟谁学得开车? U?6yk e  
 RSH/l;ii  
|e"/Mf[  
"#XtDpGk  
.;%q/hP  
大概跟它爸爸学的 y"R("j $  
大美辛集,省直辖城市!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8-11
9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xvO 3BU~2  
师娘交得这叫一股两不绝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8-1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8-11
素质够低的
舒适自在 蓝天家居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