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9849阅读
  • 160回复

我们该不该辞去公职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7-31
我家也是这情况,可怜的工资只够维持生活买房交首付东拼西凑都不够 ,  Qn^'  
没法活了,上有老下有小。 Km%]1X7T6  
8|b3j^u  
a_[Eh fE  
b1?#81  
*]. 7dec/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7-31
我们相信你说的是真的,可是又能怎么样,你去干别的你能干的了吗,也许现在有人想让你去做什么但是一旦你辞职,才发现不是那么回事。你能干的别人都能干的活,你有什么优势。我真的知道了不论如何,自己有一技之长是多麽的重要。即使你是富x代你不见的你的钱能跟你一辈子。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7-31
鸡肋鸡肋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7-31
引用第5楼emeixinyue于2013-07-31 21:30发表的  : |yvQ[U~PQ  
在弄个第二职业不就行了 &vHoRY  
干吗要辞职呢,铁饭碗别人想端还端不上呢 R|JC1f8P5  
M-\Y"]sW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7-31
别忘了 退休还能白领养老金哦! ]d55m/(   
不用像工人和企业的打工者还要自己交养老保险!纳税人白给你们养老 你还想怎么?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7-31
支持,顶!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07-31
问自己的心 Kqun^"Df  
H|,Oswk~-  
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BeCWa>54i  
5>VY LI  
不要怕 9F6F~::l}  
.id)VF-l  
不要悔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07-31
工资是少了点,实在不行的话,只能利用周日假期什么的想想第二职业了。突然想起一句话:当主业被当成副业来做的时候,也是主业快崩溃的时候。
[ 此帖被jzyjd在2013-07-31 23:55重新编辑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