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9970阅读
  • 160回复

我们该不该辞去公职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7-31
我家也是这情况,可怜的工资只够维持生活买房交首付东拼西凑都不够 , V7DMn@Ckw  
没法活了,上有老下有小。 ,58XLu  
uC$!|I  
\Hb"bv  
lZ gX{  
S*PcK>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7-31
我们相信你说的是真的,可是又能怎么样,你去干别的你能干的了吗,也许现在有人想让你去做什么但是一旦你辞职,才发现不是那么回事。你能干的别人都能干的活,你有什么优势。我真的知道了不论如何,自己有一技之长是多麽的重要。即使你是富x代你不见的你的钱能跟你一辈子。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7-31
鸡肋鸡肋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7-31
引用第5楼emeixinyue于2013-07-31 21:30发表的  : yz7Fe  
在弄个第二职业不就行了 7u`:e,'  
干吗要辞职呢,铁饭碗别人想端还端不上呢 Og-v][  
s|vx2-Cu]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7-31
别忘了 退休还能白领养老金哦!  G){A&F  
不用像工人和企业的打工者还要自己交养老保险!纳税人白给你们养老 你还想怎么?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7-31
支持,顶!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07-31
问自己的心 oXQI"?^+  
iU|X/>k?  
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EsfHCi)  
\I 7&F82e  
不要怕 pmiC|F83!8  
[dy0aR$>d  
不要悔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07-31
工资是少了点,实在不行的话,只能利用周日假期什么的想想第二职业了。突然想起一句话:当主业被当成副业来做的时候,也是主业快崩溃的时候。
[ 此帖被jzyjd在2013-07-31 23:55重新编辑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