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495阅读
  • 19回复

[[原 创]]【超级原创】偶3年前的玉雕作品!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3-20
哈哈!! h2Bz F  
jZ*WN|FK?  
大家评价下了啦!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3-21
多谢了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3-21
18岁能作成这个样子已经很不错了。
现实用真名说假话网络用假名说真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3-21
引用第16楼夜来倚窗于2008-03-21 20:09发表的  : g1E~+ @  
恩 ,确实玉质有瑕疵,做工还可以,尤其是18岁就能做成这样,鼓励啦! [表情]
hY5WJ;  
fc=Patg  
O=cxNy-I  
谢谢鼓励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3-21
恩 ,确实玉质有瑕疵,做工还可以,尤其是18岁就能做成这样,鼓励啦!
不想说话,是因为无话可说。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3-21
引用第13楼立立于2008-03-21 13:04发表的  : f\+f o  
玉质太差,做工粗糙 [表情]  [表情]  [表情]
Iz6y{E  
说的不错 ]q- g[e'  
但是你要知道  这是偶18岁的时候的作品 #j#_cImE  
*#% 9Rp2|  
IW8+_#d  
能做成这个样子不错了拉 ONNpiK-  
7"7rmZ   
哈哈    玉反正不是什么好东西啊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3-21
大嘴 和尚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3-21
玉质太差,做工粗糙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