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于2012年9月25号购买的一辆爱玛电动车,当时销售人员承诺保修1年。 mfNYN4Um6
期间电动车,电瓶出过一次问题,充电器出现过一次问题。 faVR %
.RNr^*AQ
2-3|0<`
都是自己花钱解决,今天忍无可忍了,由于电机轴承坏了,现在要自己花钱维修。 A%G
\
AT
一切按照使用说明书来办事。 6jIW)C
'
h6Vj6
{,|J?>{
大家以后别去相信这种不良车商,如果许诺请写证明,要不以后绝对不承认,大家千万别在去金冠车业购买电动车了。 Gv};mkX[N
"c S?t
-
:0{
无良奸商。 %7$oig\w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