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于2012年9月25号购买的一辆爱玛电动车,当时销售人员承诺保修1年。 N(<4nAE
期间电动车,电瓶出过一次问题,充电器出现过一次问题。 ?)=A[
QdaYP
]^HlI4 z
都是自己花钱解决,今天忍无可忍了,由于电机轴承坏了,现在要自己花钱维修。 n W
2[x;
一切按照使用说明书来办事。 hL:n9G
u<`CkYT
fp^!?u
大家以后别去相信这种不良车商,如果许诺请写证明,要不以后绝对不承认,大家千万别在去金冠车业购买电动车了。 r+8%oWj
;B[*f?y-
_jmkA meu
无良奸商。 8 VMe#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