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于2012年9月25号购买的一辆爱玛电动车,当时销售人员承诺保修1年。 e~7h8?\.q
期间电动车,电瓶出过一次问题,充电器出现过一次问题。 ofeSGx
DtBIDU]
.eQIU$Kw!O
都是自己花钱解决,今天忍无可忍了,由于电机轴承坏了,现在要自己花钱维修。 }q0lbwYlb
一切按照使用说明书来办事。 V&)lS Qw
f@@2@#
5B
+QS7F`O
大家以后别去相信这种不良车商,如果许诺请写证明,要不以后绝对不承认,大家千万别在去金冠车业购买电动车了。 CRs gR)
B- 63IN
F$ a?} }
无良奸商。 slSQ \;C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