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于2012年9月25号购买的一辆爱玛电动车,当时销售人员承诺保修1年。 .22}=z
期间电动车,电瓶出过一次问题,充电器出现过一次问题。 SYYg
2I
"ivSpec.V
(nnIRN<}$
都是自己花钱解决,今天忍无可忍了,由于电机轴承坏了,现在要自己花钱维修。 dF+R
q|n{
一切按照使用说明书来办事。 |'QgL0?
undH{w=
DR<=C`<4(
大家以后别去相信这种不良车商,如果许诺请写证明,要不以后绝对不承认,大家千万别在去金冠车业购买电动车了。 gg?O0W{
,<O|#`?"@G
LZ4Z]!V
无良奸商。 CyKupJ.F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