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5254阅读
  • 95回复

偷  拍公车私用的朋友您需要再聪明点!!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3-07-01
Re:偷  拍公车私用的朋友您需要再聪明点!!
引用第8楼史高治于2013-07-01 08:04发表的  : oB}rd9  
如果权力部门,调用公共资源对揭发检举者进行打击报复,将迎来什么后果,可想而知。最好是不要聪明反被聪明误。 5i3 nz=~o  
{K= [Fu=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3-07-01
Re:偷  拍公车私用的朋友您需要再聪明点!!
恐吓!!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3-07-01
Re:偷  拍公车私用的朋友您需要再聪明点!!
   不管暗拍还是明拍~!都是在监督~! Ot} E  
]jS+ItL@  
严重支持拍客大军~! *m sW4|=^2  
#zcnc$x\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3-07-01
Re:偷  拍公车私用的朋友您需要再聪明点!!
昨天晚上去街里办事,大街上行驶的车辆不见一辆公车~!有效果~!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3-07-01
Re:偷  拍公车私用的朋友您需要再聪明点!!
我的理解这个帖子是在恐吓。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3-07-01
Re:偷  拍公车私用的朋友您需要再聪明点!!
官说:我廉洁; Au,}5=+`P  
明星说:我清白; yl%F}kBR  
城管说:我和蔼; RCq_FY  
富豪说:我纳税; S0~F$mP'  
二奶说:我自立; #$Z|)i]w  
导演说:我正经; dt  4_x1  
教师说:我高尚; O(otI-Lc  
警察说:我秉公; xF_ Y7rw1w  
移动说:我诚实; #I P<4"Hf  
银行说:我规矩; !58-3F%P  
中油说:我亏损; W<3nF5!  
医院说:我治病; w7"Z @$fs  
法院说:我公正; fO.gfHI  
百姓说:不偷.拍行吗!
[ 此帖被谢家豪在2013-07-01 13:24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3-07-01
回 20楼(风月) 的帖子
       c u|#AW  
* KFsO1j  
理解的角度不同~~!!~!~!~ 7Z"mVh}  
KC? hsID{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3-07-01
zheshi对申张正义的威胁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