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5259阅读
  • 95回复

偷  拍公车私用的朋友您需要再聪明点!!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3-07-01
Re:偷  拍公车私用的朋友您需要再聪明点!!
引用第8楼史高治于2013-07-01 08:04发表的  : ,l"2MXD  
如果权力部门,调用公共资源对揭发检举者进行打击报复,将迎来什么后果,可想而知。最好是不要聪明反被聪明误。 BNUf0;  
P?-44m#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3-07-01
Re:偷  拍公车私用的朋友您需要再聪明点!!
恐吓!!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3-07-01
Re:偷  拍公车私用的朋友您需要再聪明点!!
   不管暗拍还是明拍~!都是在监督~! l1-FL-1  
>^}z  
严重支持拍客大军~! 5}VP-04vh  
dDn:^)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3-07-01
Re:偷  拍公车私用的朋友您需要再聪明点!!
昨天晚上去街里办事,大街上行驶的车辆不见一辆公车~!有效果~!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3-07-01
Re:偷  拍公车私用的朋友您需要再聪明点!!
我的理解这个帖子是在恐吓。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3-07-01
Re:偷  拍公车私用的朋友您需要再聪明点!!
官说:我廉洁; YDwns  
明星说:我清白; h kY E7  
城管说:我和蔼; i`X{pEKP+  
富豪说:我纳税; bYfcn]N  
二奶说:我自立; f~Su F,o@h  
导演说:我正经; B(5g&+{Lq~  
教师说:我高尚; O(VV-n7U  
警察说:我秉公; h2nyP  
移动说:我诚实; idq= US  
银行说:我规矩; |qD<h  
中油说:我亏损; QK\z-'&n  
医院说:我治病; s.U p<Rw  
法院说:我公正; * gnL0\*  
百姓说:不偷.拍行吗!
[ 此帖被谢家豪在2013-07-01 13:24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3-07-01
回 20楼(风月) 的帖子
       8WAg{lVs  
)3;S;b  
理解的角度不同~~!!~!~!~ ZjzQv)gZ  
X/Ae-1!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3-07-01
zheshi对申张正义的威胁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