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5300阅读
  • 95回复

偷  拍公车私用的朋友您需要再聪明点!!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3-07-01
Re:偷  拍公车私用的朋友您需要再聪明点!!
引用第8楼史高治于2013-07-01 08:04发表的  : xx%WIY:}  
如果权力部门,调用公共资源对揭发检举者进行打击报复,将迎来什么后果,可想而知。最好是不要聪明反被聪明误。 i+2J\.~U#G  
1~j.jv$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3-07-01
Re:偷  拍公车私用的朋友您需要再聪明点!!
恐吓!!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3-07-01
Re:偷  拍公车私用的朋友您需要再聪明点!!
   不管暗拍还是明拍~!都是在监督~! ZN^9w"A  
0!xD+IA!8  
严重支持拍客大军~! )TG\P,H9  
9'O<d/xj/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3-07-01
Re:偷  拍公车私用的朋友您需要再聪明点!!
昨天晚上去街里办事,大街上行驶的车辆不见一辆公车~!有效果~!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3-07-01
Re:偷  拍公车私用的朋友您需要再聪明点!!
我的理解这个帖子是在恐吓。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3-07-01
Re:偷  拍公车私用的朋友您需要再聪明点!!
官说:我廉洁; /\h&t6B1  
明星说:我清白; {U7j  
城管说:我和蔼; G`gYwgU;  
富豪说:我纳税; 0p:n'P  
二奶说:我自立; B +_D*a  
导演说:我正经; e$ E=n  
教师说:我高尚; u]CW5snz  
警察说:我秉公; [G4#DP\t>p  
移动说:我诚实; Fpl<2eBg4  
银行说:我规矩; XA>@0E>1r  
中油说:我亏损; ,c}Q;eYc3  
医院说:我治病; *T*MLD]Q  
法院说:我公正; `<q{8  
百姓说:不偷.拍行吗!
[ 此帖被谢家豪在2013-07-01 13:24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3-07-01
回 20楼(风月) 的帖子
       ; Rt?&&W  
)!e-5O49r  
理解的角度不同~~!!~!~!~ aZ@Ke$jD  
Ri"3o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3-07-01
zheshi对申张正义的威胁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