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243阅读
  • 29回复

旅行那点事之-----西安印象-----长安回望绣成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3-06-27
这间是老蒋当初的办公室,和卧室是连在一块的,从右边的门过去,就是卧室。 mH7CgI  
2 `q^Q  
%tklup]LF8  
西墙南侧。孙文的“天下为公”。 V{/)RZ/  
MZ >0K  
,4 h! "c  
西墙北侧。老蒋戎装照。 fS8XuT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3-06-27
从戎装照和“天下为公”中间的小门过来,就到了老蒋的卧室了。挺简朴的。 P EwW*4Xo  
}(vOaD|k=  
8O;rp(N.n  
老蒋的字,写的是真不错。墙上这副应该是仿品吧,原件肯定不会挂到这里。 ,&O:/|c E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3-06-27
    出来后,从老蒋办公室往北,有一个小浴室,叫杨妃池,建于清代,是仿贵妃池造的。1703年康熙西巡时曾驻于此。1900年,慈禧和光绪逃往西安后,两次驻于此园,并在此沐浴。西安事变前蒋介石将此池作为行辕沐浴室。 7p"~:1hU  
    这棵树应该很有年头了。 6m;wO r  
>x_:=%Wr+  
R;Ix<y{U  
     这里就是杨妃池了,严格来说,这里还不算是,只是个休息室,或者说换衣服的地方,从照片右侧那个小门进去,就是了。 +'YSpJ  
B2Awdw3=g  
.ON$vn7  
)4o=t.O\K  
    杨妃池,和贵妃池很像吧,不过池底可不像贵妃池,这里不是用墨玉铺成的。 *Tlws  
a\H txR8L  
[ 此帖被荣威车队在2013-06-27 23:16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3-06-27
    到这里为止,华清宫就算参观完了,不好意思,图片少了点。从华清宫侧门出去,往骊山方向走,还可以去参观骊山。要坐索道上去,也不便宜,往返60块钱。而且上去后参观还要买票,我要抓狂了!!!所以我就光花了60块钱,上去看了看又下来了。上面的门票我忘了多少钱了,80还是多少来着?反正挺贵的。我觉得没什么看点,有一个兵谏亭,就是当初蒋介石被抓的地方。有一个烽火台,就是当初烽火戏诸侯的地方,但是这个烽火台是后来新建的。还有什么老君殿,老母殿,望京楼遗址,虎斑石。实在觉得没什么兴趣,就直接下来了,等车去兵马俑吧。上几张在索道上拍的照片。收工! _$jJpy  
snk{u/0Xm  
~4 xBa:*z  
    远处高楼大厦就是临潼区,到处都在施工。而且区里面挺破的,临潼区唯一出名的,就是华清池和兵马俑,人们都指着这个活着呢。 [8J}da}  
NB6h/0*v  
d-S'y-V?d  
]C:Ifh~  
sB1tce  
0R!}}*Ee>q  
 sCf (h  
)bN 3-_  
kpMM%"=V  
8@C|exAD`  
}mS0{rxD4  
gt~2Br4  
x`|tT%q@l  
`LHfAXKN  
J$ih|nP  
     还有一点要说明下,景区的东西都贼贵,要是不想被宰的话就自备干粮。反正我是自己带了水,中午吃饭选的兵马俑外面的肯德基。之前有个新闻说游客在兵马俑吃一份biangbiang面被宰了88块钱,所以那些饭店我是绝对不敢进的。景区宰客,哪里都有,但是这边确实过分了点,包括路边的小摊,也不能相信。
4sD:J-c  
+`vZg^_c`  
t;~`Lm@hY  
    此篇完! e^fKatI1  
kGTc~p(  
$A!h=]  
v(nQd6;T  
旅行那点事之-----西安印象-----西安事变纪念馆 D@vvy6>~s  
"OAZ<  
http://www.xinji.org/read-htm-tid-1486884.html OQb9ijLeK  
[ 此帖被荣威车队在2013-06-27 23:23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3-06-28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3-07-0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