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246阅读
  • 29回复

旅行那点事之-----西安印象-----长安回望绣成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3-06-27
这间是老蒋当初的办公室,和卧室是连在一块的,从右边的门过去,就是卧室。 iLei-\w6y  
I.x>mN -0  
W X9BS$}0  
西墙南侧。孙文的“天下为公”。 u]-$]zIH  
>ZWm0nTr  
mmti3Y  
西墙北侧。老蒋戎装照。 ='azVw%_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3-06-27
从戎装照和“天下为公”中间的小门过来,就到了老蒋的卧室了。挺简朴的。 4l:+>U@KU  
pw .(6"  
+{&g|V  
老蒋的字,写的是真不错。墙上这副应该是仿品吧,原件肯定不会挂到这里。 ?/D#ql7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3-06-27
    出来后,从老蒋办公室往北,有一个小浴室,叫杨妃池,建于清代,是仿贵妃池造的。1703年康熙西巡时曾驻于此。1900年,慈禧和光绪逃往西安后,两次驻于此园,并在此沐浴。西安事变前蒋介石将此池作为行辕沐浴室。 H}X"yLog*  
    这棵树应该很有年头了。 ZsE8eD  
ZWv$K0agu  
uPpP")  
     这里就是杨妃池了,严格来说,这里还不算是,只是个休息室,或者说换衣服的地方,从照片右侧那个小门进去,就是了。 1=>$c   
6+>rf{5P7  
1E(pJu'K  
`|4{|X*U.  
    杨妃池,和贵妃池很像吧,不过池底可不像贵妃池,这里不是用墨玉铺成的。 +!rK4[W'  
r+n&Pp+9  
[ 此帖被荣威车队在2013-06-27 23:16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3-06-27
    到这里为止,华清宫就算参观完了,不好意思,图片少了点。从华清宫侧门出去,往骊山方向走,还可以去参观骊山。要坐索道上去,也不便宜,往返60块钱。而且上去后参观还要买票,我要抓狂了!!!所以我就光花了60块钱,上去看了看又下来了。上面的门票我忘了多少钱了,80还是多少来着?反正挺贵的。我觉得没什么看点,有一个兵谏亭,就是当初蒋介石被抓的地方。有一个烽火台,就是当初烽火戏诸侯的地方,但是这个烽火台是后来新建的。还有什么老君殿,老母殿,望京楼遗址,虎斑石。实在觉得没什么兴趣,就直接下来了,等车去兵马俑吧。上几张在索道上拍的照片。收工! l{ k   
cWm.']  
g wk\[I`;  
    远处高楼大厦就是临潼区,到处都在施工。而且区里面挺破的,临潼区唯一出名的,就是华清池和兵马俑,人们都指着这个活着呢。 i''dY!2  
GYj`-t  
sM4N`$Is23  
g pPktp2  
m<j ^cU#J  
BD#4=u  
3.>jagu  
"l!"gc87  
<1ai0]  
Z|)~2[Roa  
(7"qT^s3  
b{sFN !  
i"r=b%;;  
wM><DrQ  
=%bc;ZUu  
     还有一点要说明下,景区的东西都贼贵,要是不想被宰的话就自备干粮。反正我是自己带了水,中午吃饭选的兵马俑外面的肯德基。之前有个新闻说游客在兵马俑吃一份biangbiang面被宰了88块钱,所以那些饭店我是绝对不敢进的。景区宰客,哪里都有,但是这边确实过分了点,包括路边的小摊,也不能相信。
v<O\ l~S  
lps  
<ioX|.7ZX  
    此篇完! #SL/Jr DZ  
&#WTXTr0=  
t ;[Me0  
$ .`(2  
旅行那点事之-----西安印象-----西安事变纪念馆 tZ(Wh  
zX3O_  
http://www.xinji.org/read-htm-tid-1486884.html 0FXM4YcrJO  
[ 此帖被荣威车队在2013-06-27 23:23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3-06-28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3-07-0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