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沟不沟通的问题,而是这几年他们的所作所为,村民早已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这只是个导火索而已,没有这件事,别的事也会成为导火索的,懂么???? 'eo/"~/*w
l0 8vF$k|d
腐败的太明目张胆了。这已经不是十年前上任干部当政时期的村民了。 9{wRqY
@
C|nc&E2s
回去告诉你的家人,村干部可以吃肉,但是村民们必须也要分得一杯羹,否则你吃到嘴的肉也不会那么好消化的, Fq$r>tmV
ObfRwZh?q
在同时告诉你,拿了钱,要低调,不要太猖狂,更不要太招摇。 R4y]<8}
3_ly"\I\
再告诉你,与人方便,自己才能方便,自己大捞特捞,反而处处限制村民的一些额外要求,不给村民打开方便之门,那你终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M$
48}q+
"ze-Mb
总是自己说自己是清官,那没用,只有乡亲们认为,那才是清官,谁跟谁也傻不了一半,你再说自己多清明,人们心里是明白的,不当面点破你罢了。你真以为村民们听你嘴上标榜的那个自己啊。愚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