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238阅读
  • 47回复

我要忏悔 今天在南贤邱村口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13-06-22
忏悔之心,即是慈悲之心,应大力弘扬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13-06-22
支持正能量!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13-06-22
引用第2楼654995021于2013-06-21 15:28发表的  : H1L)9oa  
看来咱们司机的素质都提高了,大家都这样共同构建和谐社会。 {MyI3mvA  
iSR"$H{  
开车的都应向楼主学习、认真学习、真正落实! IG{Me  
*uf)t,%  
N ~fE&@-  
 "\T-r2  
实际道路上,楼主这样高素质的司机,连一沟也没有,我骑自行车就被汽车溅过一身泥水、汽车飞驰而过。 (5,x5l]-N  
<2L,+  
{ Ie~MW  
我开车,多年习惯,遇泥水路,一定慢行!时刻注意傍边的人和车,从未损害过别人,这是良心事。 `(`-S md  
*W`7JL,  
大美辛集,省直辖城市!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13-06-22
引用第26楼幽谷佳人于2013-06-22 00:09发表的  : 9N{?J"ido  
有时候在非机动车道上都会被急速驶过的汽车溅浑身的泥水  这样的司机素质有待提高 qg1\ABH  
],[<^=|  
,c$tKj5ulQ  
SZLugyZ2Y  
ujkWVE'  
实话! TBQ68o  
大美辛集,省直辖城市!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13-06-22
帮你顶顶  你也不是故意的  希望小伙子会看到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13-06-22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13-06-22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13-06-22
这才是一个健康正常的心态,顶一个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