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157阅读
  • 18回复

现在检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6-18
深泽检车快,还省钱,去了就是大爷 .URCuB\{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6-18
一定到深泽去检车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6-19
因为,在辛集检车如不找车托,根本就检不过,这里边 uO=yQ&  
dY|~"6d)  
{, +,:w7  
b@6hGiqx  
q6R``  
.K I6<k/  
e,*E`ol  
K=S-p3\g  
k9]M=eO  
o|r8x_!+  
X*4iNyIs_  
gXrXVv<)yw  
 Xaz`L  
G3[X.%g`  
'MF|(`  
;!RS q'L1  
$@WqM$  
Q}/2\Q=)j  
4gyC?#Ede  
F?APDGAN  
8\ V  
p]z< 43O$  
hrT!S  
qe M`z  
GPyr;FV!s  
:9nqQJ+~  
b-'T>1V  
0j@nOj(3  
c4\Nuy  
aXOW +$,  
W>^WNo3YQ$  
f}1B-  
yf 7Sz$Eq  
JI"&3H")g%  
">-J+ST%  
c%?31 t  
'r/+z a:2  
花活太多,花钱多少不说,主要是心理不舒服,一个小小检车事项,在辛集就这样歪风邪气,乱搞。可见辛集政务部门的不正之风之猖獗。在外县检,只要公平,比辛集多花钱也心里舒服。 OD;-0Bj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6-19
估计够呛了 省直管了。 oh?@[U  
跟石家庄没关系了。各方面都将脱离石家庄。 mdNIC  
前两天有朋友刚去那检车回来 据说是下个月就不给检了。 Z)Zc9SVC  
即使检了 数据报到石家庄也不再存档了 白检! >>>&{>}!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6-19
草 升个副地级市 没给百姓带来一点好处 cYeC7l "  
整的以后想躲开辛集检个车 都不行了 真鸡巴 IEP^ u `}  
升这地级市干啥???? LBw$K0  
晋县 深泽 赵县 都比辛集检车正规 不会故意刁难车主 SQS PdR+  
支持大家维 权 }w|a^=HAp  
辛集就是一个水浅王八多的球地方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6-19
“维   权”也是敏感词????还要我分开写??这社会真行!!!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06-22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06-22
一个水浅王八多的球地方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