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东明有不少的“亲戚”“门子货”, D(Zux8l
k )Z?
我不清楚老谢有没有建立一批没有任何背景,没有任何关系的“外人”班子,真正地以“优胜劣汰”为原则,带一班人。 ,[,+ _A
]2QZ47
刚刚起步的时候,亲戚给啦企业么大的帮助,各级棺猿那躲不过去,嫡系,门子货,是必然的。但是不能把所有的好处,职位给这些人,人都有惰性,饿狼才最历害,饱鹰是不会抓兔子的。 .Di+G-#aEs
o B_c6]K
中国主导的新产业,一个高铁,一个光伏,哈哈,正腐是靠不住的,它只会搞烂滩子。 RR{]^g51
)M#~/~^f+
光伏不好,不太清楚皮衣,制革行业,不过,今年企业不好干,这是普遍情况,东明祝你好运! 63U
AN0K%
<d#9d.<
自从对农民暴动式的群众运动了解之后,我反对暴民,供求关系自有市场决定,觉得核不住,你可以走人,觉得有更好的地方,你可以走。 mV@.JFX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