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为人民服务”~!
\qR %%S 2013.6.14上午去东良马村拍摄纪实视频,进入村委会大院后见得一影壁上书“为人民服务”五个大字~!
`o?Ph&p} 使我联想起今年5.10去北京,在长安街中南海新华门大门口时见到的“为人民服务”。
H0R&2#YD 下面是毛泽东“为人民服务”中的一段落:
1YJC{bO 因为我们是为人民服务的,所以,我们如果有缺点,就不怕别人批评指出。不管是什么人,谁向我们指出都行。只要你说得对,我们就改正。
aKJQm'9Ks FH%GIi 无论在什么历史时期,这几句话也是人民群众所共鸣的~!是干部联系群众的一条纽带~!不能只是一句口号,要看切实的行动!
D"ehWLj 欢迎辛集的网友们拍砖~!
!o+_T? [ 此帖被越战老兵在2013-06-15 03:55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