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139阅读
  • 36回复

家有高考生,去哪拜佛好呀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3-06-04
把孩子照顾好就行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3-06-04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3-06-05
赵县,五台山,娥眉山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3-06-05
没病吧  这玩意也用拜 w 17{2']  
建议你把孩子供起来 比别的强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3-06-05
引用第10楼关羽于2013-06-04 11:08发表的  : Y\(?&7Aax  
拜佛管事还上什么学啊,直接拜佛当国家主席吧 `RqV\ 6G+  
${t$:0R,h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3-06-05
SJB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3-06-05
运走印旺受生主文凭,也叫贵人福保,运走食伤主通关可以舒心如意,运走劫杀难为良,忙来忙去一场空。运逢财缘难未用,只顾恋爱不用功。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3-06-05
我叹世人真可笑, XVkCYh4,  
烧香拜佛瞎胡闹。 qCgoB 0  
人生本是因缘定, W%^;:YQ9i  
切莫临时抱佛脚。 .Zv uhOn^  
K)r|oW=6Y  
胡吟一首,笑赏。 Q96^rjY  
>-Q=o,cl%3  
iwT PJGK|  
[ 此帖被a《老顽童》a在2013-06-05 13:11重新编辑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