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910阅读
  • 9回复

化工厂那块神马时候开盘啊 有木有知道内情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6-02
大概多钱一平啊??? $WM8tF?H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8-19
我是京州.国际城(大化项目)的售楼人员:王晶晶。 \0xzBs1!  
q|m#IVc  
现在我们正在初步登记意向客户资料,如果您有意购买住房可以联系我。 <$Xn:B<H  
xy2eJJq  
可直接来大化西门,北面办公楼二楼临时办公楼过来直接找我咨询;或者给我打电话; <%T%NjN PQ  
e=|F(iW  
联系电话——13483160107 kemr@_  
"Vs Nyy  
您有什么疑问我会给您做详细的解释说明。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6-05
开盘了没/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6-04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6-03
化工厂??没钱也不去那住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6-03
引用楼主tian9723于2013-06-02 19:30发表的 化工厂那块神马时候开盘啊 有木有知道内情的~~ : E'kQ  
大概多钱一平啊??? 5['B- Iw  
3YNkT"~T  
< c4RmnA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6-03
在盖售楼部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6-0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