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449阅读
  • 23回复

9点30分雷锋广场出了车祸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5-31
那地方是事故多发地,今后,人们路过可得要多加小心注意了。 \lwYDPY: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5-31
在哪撞的?机动车道还是非机动车道? )vVt{g  
    时代的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5-31
       安全第一啊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5-31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5-31
12000的华灯,路上漆黑一片,有骑车的一点也看不见。开车的慢点,骑车的注意生命安全吧。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5-31
车速吗~如果是X二代,那车速肯定超不过7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05-31
少去凑热闹的好。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05-31
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 /:>f$k4~h  
'#<?QE!d2  
@f0~a  
HZ=Dd4!  
CAY^ `K!  
8?W!U*0aS  
q`09   
北京大学插班生报名中。电话:87184444 ]}9cOb%I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