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162阅读
  • 8回复

[[原 创]]时光飞逝,我已不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2-26
(9#$za>  
X7cqAi  
00?_10x)  
时光飞逝  我还在 o_.f7|U!  
/Ria"lLv  
期待一个季节的盛放 {<~oa+"  
Z?Cl5o&l b  
也许会错过一朵花开 $S_xrrE#  
1%v!8$  
*Vbf ;=Mb  
那年我们迷矇着两眼 ig Q,ZY1  
VO (KQx  
天真地走过来 >tmv3_<=  
cN#c25S>  
H%LoI)w  
指尖流动的微光 59Lv/Mfy  
V__|NVoOm  
渐渐熄灭 Dsl,(qm5  
C#^V<:9  
曾经笑靥如花的 @B@`V F  
B1x# 7>K  
那可是我? "Cj {Z@n  
ju jhK'\  
错觉  错觉 &tNnW   
Y ]xFe>  
; i)NP X  
时光飞逝  我已不在 Z%Kkh2-uh  
'F\@KE -d  
_ (U|Kpi  
X 5.%e&`  
^V1.Y  
1Mftq4nq  
\iBEyr]  
A#yZh\#  
K@JGGgrE`!  
| 6cz r  
kBh*@gf  
PQu_]cXI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2-26
去年今日此门中 CAbeb+O  
人面桃花相映红 ~ `xaBz0q  
人面不知何处去 4Bn <L&@/  
桃花依旧笑春风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2-26
爱一个人很难  放弃自己心爱的人更难  如果没法忘记她  就不要忘记好了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2-26
引用第2楼倒霉孩子于2008-02-26 17:04发表的  : Ft[)m#Dj`  
爱一个人很难  放弃自己心爱的人更难  如果没法忘记她  就不要忘记好了
sTb@nrRxH  
晕~妹妹,你懂我文字的意思啊?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2-26
如果没法忘记, 就不要忘记……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2-26
种桃道士归何处 /SvB w>gQ  
前度刘郎今又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2-26
一曲新词酒一杯, q=J8SvSRl  
去年天气旧亭台; \G~<O071  
夕阳西下几时回? M,R**z  
无可奈何花落去; ~\QN.a   
似曾相识燕归来, ? kBX:(g  
小园香径独徘徊。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2-26
   
微信搜索公众号:辛集市人才网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