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163阅读
  • 8回复

[[原 创]]时光飞逝,我已不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2-26
.w'vD/q;  
}K8Lm-.=  
Dr 'sIH^  
时光飞逝  我还在 ZO7bSxAN-  
w??c1)  
期待一个季节的盛放 KSOO?X0j  
nUqy1(  
也许会错过一朵花开 u(9X  
)Xno|$b5Eo  
UD*+"~  
那年我们迷矇着两眼 '0Zm#g  
]V<"(?,K  
天真地走过来 q:yO92Ow  
:o\5K2]:  
Xu]h$%W  
指尖流动的微光 Kfjryo9  
+Jw{qQR/*  
渐渐熄灭 WFh@%j  
[ _%,6e+  
曾经笑靥如花的 * -z4<LAa  
p37|zX  
那可是我? IIP.yyh>  
xKW"X   
错觉  错觉 F"BL # g66  
>ITEd  
v |ifI  
时光飞逝  我已不在 " dT>KQ  
N*1  
*aG"+c6|  
6K// 1U$  
*:#Z+7x ]  
Q [:<S/w  
Qu}N:P9l?X  
{5 Kz'FT  
%]GV+!3S  
Qtnv#9%Vi  
)OUU]MUH  
EW;1`x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2-26
去年今日此门中 V g6S/-  
人面桃花相映红 ]Da4.s*mW  
人面不知何处去 ~*kK4]lP  
桃花依旧笑春风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2-26
爱一个人很难  放弃自己心爱的人更难  如果没法忘记她  就不要忘记好了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2-26
引用第2楼倒霉孩子于2008-02-26 17:04发表的  : qWkx:-g]  
爱一个人很难  放弃自己心爱的人更难  如果没法忘记她  就不要忘记好了
>LCjtm\  
晕~妹妹,你懂我文字的意思啊?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2-26
如果没法忘记, 就不要忘记……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2-26
种桃道士归何处 "NlRSc#  
前度刘郎今又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2-26
一曲新词酒一杯, qNhH%tYQ  
去年天气旧亭台; P: jDB{  
夕阳西下几时回? JHHb|  
无可奈何花落去; 9$8X> T^   
似曾相识燕归来, 3@%BA(M  
小园香径独徘徊。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2-26
   
微信搜索公众号:辛集市人才网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