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212阅读
  • 2回复

我看国际城皮衣发布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5-19
看了两天的模特走步,觉得有这么几点: Sc9}W U  
ZK5 wZU  
1.新产品里面的确有亮点,款式、花色、颜色、搭配比过去进步不小。 v/x~L$[  
q#\4/Dt  
2.模特走台,看了半天,都是一些30岁以上的老模特了,没看到18左右的嫩模。 R3hyz~\x&  
>!W H%J  
3.有时候一个样衣,出来好几次。 .> 5[;  
Dy|)u1?  
4.样衣不挂编号牌,不利于采购商记录,也没有对以后网络视频推销做准备。 GBYwS{4  
'f-8P  
5.灯光和音乐比较单调,主办方应该多看看南方和国外的T台秀 ):7mK03J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5-19
都是些老款,新款谁肯拿来走秀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5-19
说的有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