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293阅读
  • 4回复

说理与不说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5-17
说理的人遇见什么事情都会说理,不说理的人说出的话叫人无法接受,知人知面不知心啊,那不说里的人,那不会说句人话的人呢,那不会为别人着想的人,你叫我怎么说你好呢,哎,你快点醒醒吧,你别这样执迷不悟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5-2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5-2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5-17
     4aBVO%t  
Ti_G  
#!UJY%c ~  
L@6]~[JvP  
}s<;YC  
50.2.108.163:1746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5-17
听之任之。 M NwY   
{._'Q[  
(E00T`@t0i  
Ul]7IUzsu  
Ru* gbv,U  
`j)56bR  
Pm)*zdZ8  
W5`pQdk  
V^[&4  
CQ/+- -o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