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289阅读
  • 4回复

说理与不说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5-17
说理的人遇见什么事情都会说理,不说理的人说出的话叫人无法接受,知人知面不知心啊,那不说里的人,那不会说句人话的人呢,那不会为别人着想的人,你叫我怎么说你好呢,哎,你快点醒醒吧,你别这样执迷不悟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5-2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5-2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5-17
     #"jWPe,d  
%u#pl=k}  
>13=4S  
,}<v:!  
H$ v4N8D8I  
50.2.108.163:1746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5-17
听之任之。 1}N5WBp  
'tOo0Zgc  
^+pmZw9 0  
StE4n0V  
mZORV3bN  
UJQ!~g.y]  
,ihTEw,t(  
n1v%S"^  
P5Fm<f8\  
 ,}bC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