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922阅读
  • 48回复

[[原 创]]长发飘飘8都是我的错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2-21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2-21
7楼的我怎么不是男人啊 a, Q#Dk  
8lF\v/vN  
我怎么你了这么刺激我.我就碰了下腰就不是男人。我要是亲她一下是什么啊. yXI >I  
Q6gt+FKU9  
诶.你看你的评价写的什么啊 'H8(=9O1d  
1923N]b  
我什么时候是傻子来着.鄙视你对我的人身攻击, mm[2wfTE  
Y6i _!z[V[  
还有别不相信着是我写的.没看到我的标题后面有个数字8吗.那是我的 %p^.|Me7  
_A13[Mt3  
长发飘飘已经写到了8我的(1-7)你没看过吗.晕我的原创文章系列 长发飘飘这么有名气 2%RNq<{Z_  
b$ %0.s  
你竟然没看过.我更加鄙视你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2-21
引用第6楼倒霉孩子于2008-02-21 01:28发表的  : fb8%~3i>  
是你写的吗?原创吗?好厉害。,怪不得人家说爱情可以使傻子变成诗人!见证了!
-7J|l  
akw,P$i  
追了半年...才碰了下腰 2(5ebe[  
痴呆你还真不是男人~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2-21
楼主用什么打字法?看你的文章好累
无故扰我者,毕竟要死于非命......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2-21
引用第10楼蚂蚁vs大象于2008-02-21 14:16发表的  :
追了半年...才碰了下腰 9tF9T\jW  
痴呆你还真不是男人~
(o3 Iy  
;a:[8Yi  
没你那么色狼.着我已经很知足了.要不连腰都碰不到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2-21
这么伤的经历,你还能写的行云流水,    你  真  行  !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2-21
引用第13楼丝絮的季节于2008-02-21 19:46发表的  : F$)[kP,wtO  
这么伤的经历,你还能写的行云流水,    你  真  行  !
X&kp;W  
G^ :C+/)  
悲伤是种灵感.写作回让我把心中的伤心.忘记.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2-21
引用第14楼痴情爱鬼姬于2008-02-21 19:58发表的  :
悲伤是种灵感.写作回让我把心中的伤心.忘记.
wpN=,&!  
忘记  !      别在说什么忘记  !自己骗自己而已  去勇敢面对她去勇敢面对这伤吧。。。。  虽然会很痛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